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上海国际儿童戏剧展演9台中外儿童剧风采各异

  2008上海国际儿童戏剧展演近日推出了多部中外儿童戏剧。中福会儿艺新创作的卡通音乐剧《斑点狗马鸣加》,谢幕时舞台上站满了快乐而兴奋的孩子。在接下来的近一个月里,来自美国、波兰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9台风采各异的儿童剧将在上海各大剧场上演,伴随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

  卡通音乐剧《斑点狗马鸣加》通过完全拟人化的卡通形象斑点狗表现儿童世界,而始终陪伴他的那只“神奇书包”也从另一侧面表现了马鸣加妙趣横生的童年生活。除此之外,澳大利亚的媒体梦幻剧《时空变变变》、波兰的人偶剧《辛巴达历险记》、英国的儿童剧《古怪玛莎和呆头鹅》、塞尔维亚的音乐木偶剧《白色的星期天》、美国的儿童音乐歌舞剧《马兰花》、瑞典的儿童剧《我的捣蛋宝宝》、中国台湾的音乐人偶剧《从前从前天很矮》、上海的木偶剧《牡丹仙子》都将陆续登场上演。(记者张裕)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中丹携手大型儿童剧《安徒生》多点引爆...

发布会现场,即将联手打造大型儿童剧《安徒生》的广西话剧团、广西木偶剧团、西安儿童艺术剧院、辽宁人民艺术剧院、济南儿童艺术剧院和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优秀艺术院团的代表共同剪开一幅"安徒生"剪纸...

07-04-09 16:3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