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涵予《烽火》上映 内涵不输《集结号》(图)

  今年初《集结号》引爆了国内影院,“谷子地”张涵予领衔主演的另外一部抗日题材片《烽火》几次调整档期,将于今天正式上映。昨天,影片在星美国际影城和万达龙德影院举行了首映式,导演杨树鹏称,该片在内涵上并不输给《集结号》。面对大片扎堆的暑期档,张涵予直言信心十足。

张涵予出席首映仪式。本报记者 张伟 摄

  《烽火》由新锐导演杨树鹏执导,张涵予和龚司宇主演。影片讲述了一个关于柔情和战争的故事,导演把视角对准了小人物的困顿无助和战争背景下人类情感的微妙变化。不少看完影片的观众认为,《烽火》与其说是一部战争片,倒不如说是一部爱情片,影片主题是情感而不是战争。

  导演杨树鹏直言,《烽火》的内涵并不输于《集结号》,“电影说到根本,还是讲述人性,《集结号》是这样,《烽火》也是这样。”张涵予说:“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无论影片规模大小,我演的电影都是经过精心选择的。我知道大家喜欢《集结号》,当然我希望大家也喜欢《烽火》。”说起最近暑期大片当道,张涵予笑言:“中小成本国产片无论什么时候上映,都会遇到强敌,躲是躲不了的。但对于我们主创来说,信心是充足的。”

  万达院线的负责人称,当下电影市场是《功夫熊猫》《全民超人》《赤壁》等大片当道,这些影片的投资一部比一部大,“《烽火》在这个时候上映,让大家的选择会更多。在看过诸多大片之余,还可以静下心来体会爱情的滋味,这也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树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