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杰个唱要请张学友 爷爷提前点歌

  搜狐娱乐讯 张杰将于7.26日在杭州召开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对于即将到来的演唱会张杰显得信心十足,之前在杭州举办的签票会上,星星们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把演唱会的vip门票基本买空,如此火爆的人气,难怪张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十分轻松。

  最希望两个人到现场观看

采访间张杰心情大好
采访间张杰心情大好

  张杰表示,演唱会最希望自己的爷爷和偶像张学友两人能够来到现场,张杰说“北京演唱会爷爷因为身体原因没有来,这次杭州的演出很希望他老人家能够来到现场,爷爷最想听我唱《夜夜夜夜》和《天天想你》,希望能够在现场唱给他听,张学友是我的偶像,一直非常喜欢他的歌,之前北京演唱会的视频,我都有第一时间给他,这次希望能邀请他到现场。”

  杭州演唱会元素多

接受采访
接受采访

  杭州演唱会上将会呈现一些具有当地特色的元素,张杰也会学说杭州话,会拜访当地的老师,专门学习具有苏杭特色的歌曲,张杰表示,为了杭州演唱会自己准备了很多,这场舞蹈部分会比北京演唱会占得比重大一些,一定很好看!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