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 > 新闻报道

梁朝伟对阵郑宇成 7月韩国银幕上演中韩大战

  搜狐娱乐讯 7月中旬,分别汇集了中韩两国顶级男演员的两部影片:《赤壁》《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将在韩国银幕正面交锋。

梁朝伟对阵郑宇成 7月韩国银幕将上演中韩大战
梁朝伟对阵郑宇成 7月韩国银幕将上演中韩大战

    由梁朝伟、金城武、张震等顶级中国男演员出演的《赤壁》将于7月10日登陆韩国,而由宋康昊、李秉宪、郑宇成这3大韩国男星主演的《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将稍迟一周于7月17日在韩国上映。同样是汇集各自国家的顶级演员,又是在差不多档期上映的两部影片,被韩国电影界称为是代表中韩两国最高实力的影片首次正面对决,因此受到了史无前例的外界关注。

  之所以会拿两部影片进行比较,是因为这两部影片除了同期上映之外,还有着不少共同点。首先这两部影片是两国电影史上投资最高的影片《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仅制作费就高达170亿韩元,再加上宣传等其他费用远远超过了200亿韩元。而《赤壁》的总制作费高达800亿韩元以上,在整个亚洲影坛都是少见的大制作。

由梁朝伟金城武张震等顶级演员出演的《赤壁》
由梁朝伟金城武张震等顶级演员出演的《赤壁》

  这两部电影的豪华出演阵容也成为了不输给天价制作费的话题,无论是《赤壁》还是《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任何一个主演都是可以独挡一面的实力派演员。《赤壁》男主演中饰演周瑜的梁朝伟于1983年出道,至今为止拍摄了超过80部影片,曾席卷各大国际电影节与中国国内电影颁奖礼最佳男主演奖项,被称为是中国影视发展的见证人和代表演员。而饰演诸葛亮的金城武至今为止也出演了超过40部影片和电视剧,不仅如此,精通日语的他在日本也有着超高的人气。张震在1991年以一部《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出道,之后也拍摄了超过20多部影片。值得一提的是张震与韩国有着特别的缘分,早在2000年就凭借出演褐眼男子的成名曲《已经一年》而被韩国观众所熟悉,随后又出演了韩国金基德导演执导的《呼吸》,此外他还将和韩国女演员宋慧乔一起出演吴宇森导演的下一部作品《1949》。  

《三个家伙》在韩国占有主场优势
《三个家伙》在韩国占有主场优势

    而《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中的宋康昊,他自出道以来不仅席卷了韩国国内无数电影颁奖礼大奖,而且还多次受邀参加嘎纳电影节等国际电影节颁奖礼,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韩国电影界的实力派演员。而李秉宪不仅凭借电影和韩剧在全亚洲范围内有着超高人气,最近更是一口气接连拍摄了三部好莱坞影片,此外以《我头脑中的橡皮擦》成长为韩流明星的郑宇成也是一个以出众的外貌和气质在亚洲范围内打响了知名度的演员。他在1996年曾特别客串出演了香港影片《上海滩》,而且还与黎明等中国影星有着深厚的交情。

  在即将展开的银幕对决中,虽然《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占有主场优势,不过考虑到《三国志》在韩国广泛的人气与梁朝伟、张震、金城武等主演在韩国的影响力,这两部代表中韩电影界的大制作正面交锋,鹿死谁手还是个未知数,票房成绩将成为最有说服力的见证。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7月韩国银幕上演中韩大战究竟鹿死谁手?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张震 | 金城武 | 郑宇成 | 李秉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