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黑道”女星杰米-琳 客串新一季《明星伙伴》

杰米-琳已经成为了《黑道家族》的标志人物
杰米-琳已经成为了《黑道家族》的标志人物

  搜狐娱乐讯 在HBO金牌剧《黑道家族》中扮演Meadow Soprano的女演员杰米-琳-西格勒,将参加最新一季《明星伙伴》的演出,为该剧客串三集。

  杰米-琳-西格勒将在该剧中扮演自己,并且与其中某一位小伙子还会大搞暧昧。虽然目前编剧对剧情十分保密,不过他们保证一定会非常精彩。从小就学习舞蹈和表演的杰米-琳-西格勒最早是出演一些舞台剧,参加《黑道家族》的演出为她提供了成名的机会。同时杰米在该剧中的表现也得到了外界的肯定,成为该剧成功的要素之一。

杰米-琳凭借自己的实力曾连续获得过《好莱坞报道》1999和2000年度剧情类最佳年轻女演员的殊荣。

  虽然《黑道家族》已经落下帷幕,不过出演同样属于HBO旗下的《明星伙伴》对杰米-琳来说也是很有亲切感。新一季的《明星伙伴》将于9月开播,为秋季的电视荧屏增添多一分光彩。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