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京城上演新版《阿依达》 序曲搭配芭蕾舞(图)

男主角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高歌《圣洁的阿依达》。 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男主角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高歌《圣洁的阿依达》。 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开罗歌剧院新版歌剧《阿依达》将于7月10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导演阿卜杜勒·穆奈姆·卡迈勒,编舞埃尔米尼娅·卡迈勒,主演吉乌里·卡拉古尼等昨天在京与媒体见面。据介绍,《阿依达》在大剧院的演出中将加入芭蕾舞。演出期间大剧院还将举办埃及文化展。

  导演卡迈勒介绍,此次大剧院上演的《阿依达》除了延续以往的辉煌布景外,第二幕拉达梅斯凯旋时还特别增设了一座高达十米,代表埃及文明的方尖碑,这一幕同时上场表演的人数将达到200人,气势相当宏大。

编舞埃尔米尼娅·卡迈勒透露,《阿依达》将打破歌剧序曲时幕布紧闭,只有音乐没有表演的常规,加入芭蕾舞段,有16位中国小女孩将参加表演。另外,拉达梅斯凯旋以及他与阿依达的葬礼,也将加入芭蕾舞。

  女主角阿依达的扮演者吉乌里·卡拉古尼、男主角拉达梅斯的扮演者安基里·西莫斯昨天也首度亮相,西莫斯还现场演唱起剧中最经典的咏叹调《圣洁的阿依达》,博得满堂喝彩。

  据国家大剧院演出部负责人李志祥介绍,7月10日至13日 《阿依达》演出期间,国家大剧院歌剧院环廊内将举办埃及文化展,展出30多件埃及文物复制品,这其中包括埃及纪念碑、神像以及各类土陶制品。展览结束后,开罗歌剧院将把这些展品作为礼物赠送给国家大剧院。(记者许青红)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 古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