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丰毅片场“耍大牌” 让制片方亲戚滚蛋

  扬子晚报网消息7月10日,吴宇森耗资5亿重金打造的《赤壁》,终于将在众人瞩目下揭开神秘的面纱。而其中“曹操”的扮演者张丰毅,近日也向记者谈起了出演曹操的经历,以及自己片场“耍大牌”冒犯了制片方,吴宇森慷慨解围令他钦佩不已的故事。


  张丰毅祖籍河南,带着些北方人的直肠子性格。一次夜戏,临到开拍,负责给“曹操”化妆的工作人员却不见人影,大家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张丰毅更是亲自打电话催人。得知工作人员还在开生日派对,张丰毅火冒三丈,对着电话就吼:“你他妈还不来就滚蛋!”

  一个小时后,那位工作人员来了,仗着和制片方有点亲戚关系,不但不承认错误,还指责张丰毅耍大牌。张丰毅气不打一处来:“当时我差点给他几拳,这是一个责任感的问题,你不尊重人,我就要耍大牌!”

  事情闹到吴宇森那儿,工作人员还扯着制片方一起过去。而吴宇森只轻描淡写地说了句:“滚蛋”,完全不给制片方面子。张丰毅霎时对吴宇森的气度佩服得五体投地,“很多导演都唯制片方是从,毕竟人家掌握着钱袋子”。

  因为张丰毅的责任感,这件事也让他得到制片人张家振的赏识。《赤壁》拍摄结束后,张家振马上邀请他加入自己和杨紫琼合办的经纪公司,成为该公司签约价格最高的艺人。

  张丰毅的脾气很硬,他会在片场跟人争得面红耳赤,也会直接顶撞记者的问题。可面对小他近二十岁的娇妻,却没有一点脾气,“怕老婆”在圈内出了名。张丰毅的经验就是“忍”。“妻子说什么你得听,打你掐你得忍着,感情就是掐出来的。”刘许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丰毅 | 吴宇森 | 曹操 | 张家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