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妻怨吴宇森浪漫用在电影上 结婚32年没蜜月旅行

  中新网7月8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吴宇森与妻子牛春龙昨上台湾中天《沈春华Life Show》与三立《台湾亮起来》两个节目,吴宇森提到电影作品中的“暴力美学”说:“我喜欢浪漫,侠士高尚的情怀,用唯美镜头去展现死亡这件事。”不料牛春龙听了抱怨说:“他将浪漫都放在电影上。”

沈春华(左起)昨送吴宇森与牛春龙夫妇一本集合世界各景点的相簿

  原来夫妻结婚32年,因吴宇森忙于工作,至今还没有蜜月旅行,令牛春龙印象深刻的是,有次夫妻计划到洛杉矶玩几天,才出机场他就说突然有灵感要回家写剧本,她气得将行李扔在地上,吴宇森说有机会一定补偿她,妻子则回说已经上当很久了。

  重提追求老婆过程,吴宇森说有次他在片场看到一个女孩,走路很快、看起来很美,马上被吸引住,第一次约会牛春龙很害羞,他突然灵光一动,想起有部电影男主角对女主角说不爱她发型的情节,就跟太太说:“我不爱你涂的指甲油。”结果第2次约会,她就没再涂指甲油了,他觉得她很乖,便爱上她了。

  提到林志玲,吴宇森说她是电影《赤壁》最令他惊讶的演员,也给她这次在电影里的表现打了85分的高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