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林赛-洛翰出柜 与女友同性恋情明朗当场热吻

  中新网7月8日电女星林赛-洛翰与女友莎曼珊-朗森的同性恋情,终于在林赛-洛翰22岁生日时公开。此前,虽然两人经常在一起、甚至手牵手出现在镜头前,但是直到林赛-洛翰生日,她们的恋人关系才正式确定。

林赛-洛翰与女友当场热吻
林赛-洛翰与女友当场热吻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林赛-洛翰当天在与莎曼珊共同庆生时,她对大家承认她非常在意莎曼珊,她表示,“我只是想过着快乐、健康的一年,继续和我关心的人一起走我曾走过的路。”林赛-洛翰的一席话,听在莎曼珊耳中格外贴心,两人忍不住当场接吻,后来莎曼珊还把这张接吻照张贴在她设在MySpace网站的博客。

  林赛-洛翰与莎曼珊陷入热恋,莎曼珊也开始被林赛-洛翰的家人接纳,在林赛生日当天大家一起到洛杉矶迪斯尼乐园游玩,当晚林赛则到莎曼珊工作的夜店和莎曼珊坐在DJ区里甜蜜地咬耳朵。

  据友人表示,林赛与莎曼珊感情已经好到难分难舍,除了莎曼珊,林赛的生命中没有什么特别的人。最近两个月,她们几乎形影不离,一天也不肯分开,就像一对已婚的伴侣,还一起逛超市。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赛 | 洛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