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敬腾对舞徐若瑄 激动狂抱粉丝疯狂尖叫(图)

  昨日(7日),台湾新人王萧敬腾同名专辑开始“原汁原味”地在祖国大陆发行,前日,华纳唱片公司在台湾淡水渔人码头举行了一场新歌演唱会,庆祝同名专辑《萧敬腾》6月16日在台湾发片以来销售火爆,取得众多榜单冠军。演唱会上,萧敬腾除演唱《王子的新衣》、《活着》、《收藏》等新专辑主打歌曲外,还与3位嘉宾亲密互动,尤其是与徐若瑄亲密双人舞后一把抱起徐若瑄,令现场气氛达到沸点。

  台湾新人王萧敬腾自从在台湾著名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亮相以来,迅速累积起超高人气,成为台湾炙手可热的超级偶像。
他的首张同名专辑6月16日发行以来,在亚洲引起一股购买狂潮,获得了众多排行榜冠军。

  在前日的庆功会上,闻讯赶来的歌迷们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演出开始后,萧敬腾一出场,就引起全场粉丝疯狂的尖叫。在一曲《王子的新衣》结束后,萧敬腾又以一曲《活着》让全场继续保持在一种沸腾的状态中。而后在演唱《海芋恋》时,萧敬腾表演了刚学会的舞蹈。第一次跳舞的萧敬腾虽然并不是很纯熟,可是节奏感非常的好,而中途出现的舞伴徐若瑄,还和萧敬腾对舞了一段。舞蹈表演完毕之后,萧敬腾十分得意,更是许诺如果唱片销量突破一百万张的时候,一定跳一段真正厉害的舞蹈给大家看。

  在现场,徐若瑄特别表示,之前周杰伦出道的时候,自己和周杰伦合作,结果周杰伦一路拿了不少奖项;而之后和李玖哲合作,结果李玖哲去年就获得了金曲歌王;去年和曹格合作,前天,曹格也成为了金曲奖歌王。当天自己来到萧敬腾的新歌发表会,下一届金曲歌王也许就在旁边……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