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知情人士爆刘涛得女 称老公孩子重要不会复出

[提要] 曾在《天龙八部》中饰演女一号阿朱的演员刘涛自从年初闪电出嫁后一直没有消息,近日她在博客上透露已经生产,有知情人士称,她是在6月22日产下一个乖巧可爱的女儿……[我来说两句]

    7月5日,刘涛的博客抖出了猛料。这篇名为《三十而立》的博文称:“感谢命运让我在三十岁这一年收获这么多。我那无可挑剔的丈夫,他用最纯最真的爱呵护我,尽一切的能力和责任创造我们的生活……”写到这里,刘涛特意提到:“在这样一个充满爱的家庭,我们迎来了健康可爱的宝贝,现在的我实在是幸福而满足的……”

设计对白:我要让孩子出生前就爱上NBA

  刘涛有孩子了!怪不得!之前这么久没消息。

  是女儿

  嘴巴鼻子像刘涛

  可刘涛的博客没有透露有关孩子和自己生活的进一步情况。记者试图拨打刘涛电话,可该号码已经关机。刘涛的经纪人也表示爱莫能助,称这是刘涛的私人事情,他们不方便作任何回答。而刘涛之前的经纪人更是表示自己什么也不知道。

  一番努力后,终于,记者从一知情人士处打听到,刘涛现在的确已经生小孩了,“她于6月22日,生下一个乖巧可爱的女儿,非常健康漂亮,特别是嘴巴、鼻子跟刘涛很有几分相似,像一个模子里出来的一样,将来又是一个大美女。”

  随后,记者在刘涛的贴吧发现,众多刘涛的粉丝都知道了刘涛生了个小公主。有些的粉丝还在贴吧里发起了给小公主起名字的“运动”。有的粉丝们还建议,刘涛尽快带着小公主拍一则奶粉广告之类的,也好让大家一睹小公主的风采。

   祝福刘涛的小女儿(框内文字可修改):

  不复出

  老公孩子最重要

  早在今年1月的结婚典礼上,刘涛就大方承认自己是奉子成婚。婚礼现场,刘涛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甜蜜的微笑,新郎则一直在旁深情注视。在给长辈敬酒时,刘涛还宣布,将在婚后退出娱乐圈,努力做个好太太,相夫教子。
    “阿朱”刘涛完婚 宣布退出娱乐圈 

  昨日,记者在贴吧里看到,很多影迷获悉刘涛生孩子后,都觉得自己的偶像可能即将复出,可这个愿望估计难以实现了,在她的博客里,刘涛很明白地表示,“以前会胡思乱想,想自己能做很多大事,想出唱片、拍电影、想能成功地得到别人的认可……可现在脑子里都不会再有这些想法了,也不会去羡慕别人。因为属于自己的生活才是最真实的,女人成家以后,家、老公、孩子比一切什么都重要,总希望在有限的生命里为他们做些什么……”

  相关阅读

  嫁神秘“公子”

  今年1月,“白娘子”刘涛与王珂的婚礼,因为那数十辆前来助阵的价值千万的名车而轰动一时。视频:刘涛完婚老公曝光 场面堪称北京最牛婚礼 

  尽管刘涛随后声称那些豪车只是老公朋友开来助兴的,她和老公都是普通人,但她夫婿的背景仍引发了极大的好奇。当时坊间就有传言,刘涛是嫁给了地产大亨王石的公子。刘涛丈夫是王石长子资产200亿? 亲戚现身否认 

  随后的几个月中,“白娘子”没有了消息,仿佛在公众眼前消失了,只是零星的在博客中发布一些无关痛痒的消息。 刘涛博客回击:让豪门见鬼去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