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城武夸林志玲演技不错 网友称“瑜亮”太暧昧

  昨午金城武返台,在机场看到记者守候,大方对着镜头展现迷人笑容。

  2008年7月6日,湖北宜昌市《赤壁》电影海报引人注目。据悉,史诗战争大片《赤壁》将于7月10日上映,该片投资8000万美元,成为华语电影史上投资最大的一部影片。

  中新网7月8日电历时1年、斥资美金8500万拍摄的古装大片《赤壁》上集今晚在台湾碧潭举行盛大首映,昨饰“周瑜”、“诸葛亮”的梁朝伟、金城武陆续抵台。有网友看过首映后觉得两人片中暧昧对望很“断背”,昨午金城武下飞机后听到记者转述哈哈大笑没多谈,转而夸林志玲说:“我觉得她第一次演戏表现不错!”而听闻金城武的赞美,林志玲表示不敢当,第一次演戏谢谢导演和其它专业演员的包容,还强调“每一句鼓励都会让我更努力”。



  据台湾媒体报道,《赤壁》上集后天在台上映,目前北京、上海、成都、深圳各城市已举行过首映,不过,大陆发行商北京中影为防盗版,每场首映时间仅播放半小时至1小时,不到总片长2小时6分钟的一半,网友只透过预告片,或部分片段就说瑜亮有断背情结难免以偏概全,但昨天台北举行媒体试片,金城武、梁朝伟片中并肩作战、惺惺相惜场景的确占据大半剧情。

  昨天试片“小乔”林志玲和“周瑜”梁朝伟的情欲戏却是观众引颈期盼的桥段,不过,床戏一直到电影开演后50分钟才上场,90秒床戏没有想象中大胆激情,看得出吴宇森刻意把镜头拉慢,以营造出浪漫的夫妻情。对于粉丝担心小乔戏份不够多,志玲回应:“或多或少,我只希望做个恰如其分的小乔。”

  昨午金城武一出机场笑容满面,记者问他:“对志玲印象如何?”他转而皱眉想了想答:“她第一次演戏,表现很不错啊!”问他是否会去伟仔婚宴?有何祝福的话?他说:“等收到他要结婚的消息再说吧!”至于他是否有结婚计划?爱男生还是爱女生?他不是充耳不闻,就是皱眉语塞:“什么?我听不清楚。”

  吴宇森日前在大陆宣传澄清:“周瑜、诸葛亮可以是朋友,可以是敌人,但绝不会是爱人!”《赤壁》下集将于明年贺岁片档期推出,最精采的“草船借箭”戏码下集才会出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城武 | 梁朝伟 | 林志玲 | 周瑜 |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