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桂纶镁与名模同台走秀 未来希望与周星驰合作


  阿迪达斯全球首家品牌中心落户北京三里屯,在日前举行的开幕盛典上,由名模杜鹃、莫万丹领衔,桂纶镁、郑元畅客串走秀。凭借《不能说的秘密》,桂纶镁身价大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要感谢周董,未来希望能够和周星驰合作。

  桂纶镁前晚变身为运动达人出现在T台上,这是桂纶镁入行以来第二次走秀,而在内地则是头一遭。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不是专业模特出身,所以很怕在台上出丑,“我上场前还特别和郑元畅交流,他告诉我随意发挥就可以,不需要太拘谨。

  周杰伦执导的《不能说的秘密》让桂纶镁身价大涨,记者获悉,她的代言价码已经是百万元起跳,身价比起刚出道时涨了百倍。有记者提及,凡是和周董牵涉关系的女星身价都倍增,对此桂纶镁表示周董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很感谢周董能让她演女主角。至于未来的工作计划,桂纶镁表示自己很想演喜剧,很希望能和周星驰合作。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元畅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