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茵淡泊名利住老屋开旧车 10月屈嫁黄贯中(图)

[提要] 朱茵曾是光鲜亮丽的“性感波神”,但她为了专心当摇滚乐手男友黄贯中背后的女人,甘愿洗尽铅华退居幕后,住在黄贯中位于香港大埔深山的偏僻旧屋,坐的是他超过10年的老车子,为了爱情,她似乎不在乎面包,2人爱情长跑9年,最近终于传出今年10月步入礼堂……[我来说两句]


《东方新地》最新一期
《东方新地》最新一期


  1998年,2人同住1栋大楼,又都爱狗,遛狗相遇相谈甚欢,激出爱火进而交往,虽一度传情变,但事实证明恋情弥坚。

  黄贯中上月在港举行音乐会后,庆功宴就曾发表一定要娶朱茵的宣言。据香港《东方新地》报导,他们交往的9年间,早有结婚打算,但因黄贯中一心想等事业拼出成绩再风光娶妻,去年他发行新专辑、日前又办音乐会,可惜似乎未达理想。



  据悉,今年初朱茵的好姊妹蔡少芬嫁给并非富豪的武打演员张晋,朱茵和黄贯中参与后,体认幸福不见得一定要有风光婚礼,于是决心一切从简,传出10月成婚。黄贯中有房有车,只是都颇为阳春。

  媒体发现她已住进黄贯中位于大埔深山里的老房子,位置偏远,外墙残旧,据说内装也一般,还与黄父黄母同住;黄贯中还有2辆车,97年三菱和98年Subaru。

  朱茵相当安于现况,平时打扮素颜像名村妇,大多在家里和未来公婆用餐,偶尔和阿娜答到附近平价馆子吃饭,极为淡泊名利。

   我来说两句(框内文字可修改):

   相关新闻:

   2008年7月8日,香港,黄贯中(Paul)与朱茵拍拖多年,一直都非常恩爱,两人之间只缺一张婚书。而黄贯中在早前的音乐会庆功宴上还以一句非“茵”不娶,向女友朱茵公开爱的承诺,甜蜜非常。但昨日(7月7日)却有杂志形容朱茵和黄贯中的结合是女尊男卑,又称朱茵爱才不爱财、将于今年10月下嫁穷黄贯中!

  就婚期向两位当事人查询,朱茵闻言便大笑道:“哈哈哈!很好笑呀,连我自己都不知。”而黄贯中则透过助手否认其事,并表示正如之前所言,虽不会宣布何时结婚,但定了婚期一定会公开。至于有关杂志的略带贬意的内容,黄贯中则坦言会保留追究权利。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