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慰问灾区 古天乐杨千嬅造访

  本报讯 昨日上午,古天乐杨采妮、杨千女华等明星跟随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突然现身地震灾区绵阳安县花荄镇,探望灾区人民。中午时分,明星一行回到绵阳市区,据悉他们还将在当地逗留数日,包括到受灾比较严重的学校去探访慰问。


  前日下午,杨千女华在香港出席完某活动后,立即赶往机场,同古天乐、杨采妮一起,出发去四川灾区进行探访。他们给孩子们带来了大量的衣物和玩具,三位的到来受到灾区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到达灾区后杨千女华与孩子们迅速打成一片,与孩子们聊天,杨千女华表示希望通过和孩子们的交流能够抚平他们心中的创伤,让他们感受到爱的温暖。而古天乐则随身带着相机,与孩子们进行合影留念,古天乐说每个孩子身上都有一个故事,这些照片他将永久收藏。而杨采妮每见到一个孩子都会送给他们一些小礼品,鼓励灾区的小朋友好好学习,坚强面对生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杨采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