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否认离婚传闻 希望人们多关注自己的音乐

    关于美国乐坛天后麦当娜和英国导演盖·里奇离婚的传言已经沸沸扬扬传了一个多星期,媒体报道连两人如何分割财产都安排了。然而,就在昨天,一直沉默的麦当娜终于开口回应了,她给著名的《人物》周刊发去了声明,明确否认了自己和丈夫离婚的消息以及她与棒球明星亚历克斯·罗德里格兹的绯闻。


  也许,麦当娜希望人们更多地关注她的音乐———8月23日,刚刚迈过50岁的麦当娜将开始新一轮巡演个唱,而她邀请了近年来负面新闻不断的“小甜甜”布兰妮作为嘉宾出席其中的几场演出,这个举动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众所周知,麦当娜和布兰妮曾于2003年在MTV音乐颁奖盛典上同台亮相,并当众热吻,令外界一片哗然。在那之后,两人的关系渐渐冷淡,布兰妮的状态也一路下滑,因此许多布兰妮的粉丝热切希望通过这次合作,麦当娜能为布兰妮指点迷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