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孝天日本捏饭团 八颗收复4000师奶(图)

他(前)影友会吸引大批粉丝,其中以师奶居多
他(前)影友会吸引大批粉丝,其中以师奶居多
朱孝天(左)前天在日本影友会亲手包饭团
朱孝天(左)前天在日本影友会亲手包饭团

  朱孝天前天在东京举办影友会,2场活动吸引4千多位女粉丝,以师奶年龄层居多,厨艺精湛的他亲手包8颗饭团喂粉丝,逗得她们眉开眼笑。

  朱孝天专程飞到东京,出席2场影友会,每场约2千多人参加,女粉丝的年龄层涵盖范围很广,从15岁少女到70岁阿嬷都有,甚至有3代同堂一起出席,但仍以30岁以上的“师奶”居多,显示他颇受师奶欢迎,日本Emporio Armani从头到脚赞助他出席粉丝会的行头,一现身就引起粉丝尖叫不已。

  他除演唱3首歌、跟歌迷玩游戏、供粉丝拍照留念外,每场影友会还贴心地包4颗饭团,喂食幸运抽中的粉丝。但4千多位粉丝、才做8颗饭团,不会太少吗?他正经地说:“我怕数量若太多,没控制好品质、卫生问题,粉丝吃了出状况就不好了!”与旧东家“福隆”经纪公司约满的他,强调与前经纪人葛福鸿绝无交恶。

  他表示若是F4合体的活动,仍交由福隆打理,至于个人的经纪约目前采“开放”态度,而朱孝天-I.KEN国际官方后援会目前除推出T恤外,10月F4在日本开唱时,还会推出系列商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孝天 |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