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蔡依林探访灾区小朋友 送上“勇气熊”(图)

  昨日中午,蔡依林以世界展望会最新爱心形象大使身份来蓉,并立刻赶往广元。今日上午,她将前往青川探访灾区小朋友,给他们带去可爱的“勇气熊”。蔡依林前晚才为金曲奖担任颁奖嘉宾忙到深夜,但昨日一大早,她便起身飞赴成都,走出机场便赶往广元。今日,她将探访青川灾区的小朋友。据蔡依林介绍,她6月12日获邀为慈善团体世界展望会爱心形象大使。当她听说有机会参与展望会在四川地震灾区的救援工作时非常激动,“我一直关注着四川的灾情,每天看到报道都要落泪。
我特别想为灾区的孩子们做点什么。”

  据悉,蔡依林原本7月要赴非洲探访,为了到灾区探访小朋友,她临时改变了行程。昨日,可爱的“勇气熊”已随着蔡依林前往广元,它们将在今日被送到当地儿童手中,带给他们继续未来生活的勇气。同时,为了探访灾区小朋友,蔡依林做了不少功课,“我觉得他们现在最需要的是心灵上的安慰。当我收到"勇气熊"时觉得它们好可爱,我想小朋友也会很喜欢。我相信"勇气熊"可以在灾区陪伴许多失去至亲或者是受惊吓的孩子,带给小朋友安慰和力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