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自称是严父 打算送儿子到内地习武(图)

  前日,谢霆锋在香港拍摄林超贤导演的新片《证人》时,除了一场撞车戏外,还要在翻转的车厢内倒挂拍摄。因应剧情需要,谢霆锋还当场将发背一撮头发剃掉,扮作翻车留下的疤痕,卖命演出的他不但没有叫苦,还笑言这部戏已算小儿科。谈到儿子Lucas,谢霆锋坦言自己是严父,准备将来送孩子到内地习武。

  谢霆锋每次拍摄电影都十分卖力,亲自上阵拍摄危险动作,当日也不例外。他需要拍摄多个飞车和撞车的场戏,还需要在一辆已翻转的车厢内倒挂进行拍摄。
烈日当空,暴晒7、8小时开工,霆锋坦言比早前于泰国拍戏更辛苦,但谈到剃发一事,他却毫不介意:“工作嘛!我平日很少上街,不用担心怎样见人。”对于师妹钟欣桐近日拍完好莱坞新片返港,会否替她感到高兴?谢霆锋说:“不回答了,不需要将同一件事重复讲那么多次,大家不闷你也闷吧。”

  谈到儿子Lucas日渐长大,霆锋自认是严父:“我信体罚的!小孩子不打不乖,我还想等他大些,送他去内地学武,顺便体验生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