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军兰州传递圣火献爱心 将再为家乡灾区捐巨款

  7月7日,北京奥运火炬圆满结束在兰州的传递,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朱军在自己的家乡担任最后一棒火炬手。

  中新网7月7日电  北京奥运火炬今天上午在兰州进行传递,在兰州火炬手中担任最后一棒传递的,是兰州籍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朱军在点燃圣火盆之后表示,将联合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再为灾区捐献20万元。

  作为兰州火炬传递的最后一棒,朱军早早的等候在交接点上。当与上一棒火炬手交接完毕后,他们将自己手中的火炬摆成“V”字造型,并击掌致意。

随后朱军开始了属于自己的一段传递的路程,他右手高擎着“祥云”火炬,左手不断挥手致意,步伐矫健的他很快抵达了终点。朱军双手举起火炬,献上深深的一个吻。

  朱军在点燃圣火盆后表示,自己非常激动。“首先感谢家乡的父老乡亲,感谢奥组委,把甘肃圣火传递最后一棒这样一个殊荣给了我。点燃圣火盆的一瞬间,我们也点燃了激情点燃了梦想,点燃了陇原儿女对北京奥运会深切的祝福和期盼,”朱军表示,“圣火在进入甘肃的第一站,千年敦煌九层楼上空祥云瑞现。这正是在中国共产党英明领导下,全体中国人民万众一心抗震救灾,众志成城办好奥运的决心和信心感动了天地,感动了整个世界!”

  在5.12地震之后的赈灾义演上朱军曾捐款三万元其后又到甘肃省驻京办为家乡的父老乡亲捐款五万元,陆续捐款多达20余万。今天他表示,将再联合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为灾区捐献20万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