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游鸿明想向斯琴高娃学演戏 奥运歌曲表达情怀

  有“情歌诗人”之称的游鸿明4日晚出席了在长沙举行的“有胆有识有占边”派对。采访中,游鸿明除了大谈自己创作的奥运歌曲《英雄》外,还表示如果有好的剧本,自己很乐意尝试拍影视剧,最想和斯琴高娃老师飚演技。

  奥运歌曲表达英雄情怀

  刚结束台湾演唱会的游鸿明,马不停蹄地到长沙参加此次橄榄球派对,并现场演唱了《地下铁》、《白色恋人》等经典情歌。
在谈及胆识男人这个话题时,游鸿明发表了自己的独特见解,“我认为,胆识男人必须要有责任感,做任何事情必须坚持到底,不轻易放弃。”出道已有18年的游鸿明,在当今选秀泛滥、偶像成群的娱乐圈中,仍然能保持着他从一而终对于音乐的信念,并且逐渐开创出属于自己特有的“游氏情歌”,这份坚持和执着正是胆识男人的具体表现。“在我以后的音乐创作中,我想风格不会有太大的改变,我也没有想过要离开歌坛,唱歌是我的兴趣,我在唱歌中获得了很多乐趣,我想我会一直唱下去,直到有天实在唱不了为止。”

  在早前公布的北京奥运会入选歌曲中,有一首是游鸿明创作的《英雄》,MV更是请来了昔日马拉松运动员阿赫瓦里和他一起重返赛场,讲述了他在比赛中带着伤坚持跑完全程的故事。“可能每一个男人心中都曾经有一个英雄梦,如果可能的话,我也想圆我自己的英雄之梦。我希望通过音乐可以使得男人的胆识精神传递下去,生生不息。”

  欣赏斯琴高娃期望合作

  如今的艺人除了能唱之外,还要能演会创作,人人都要是多面手。游鸿明曾经在客串演出过台湾偶像剧,当被记者问到未来会不会朝演戏方面发展时,游鸿明表示一切随缘。“我不排斥演戏,当然最关心的是剧本,如果遇到好的剧本我很乐意去拍电视剧。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自己能够演一个英雄式的人物,哈哈。”当问到最想和哪位女演员合作时,游鸿明的回答让人很意外,不是美女也不是青春少女,而是以演技了得著称的斯琴高娃。“我非常喜欢斯琴高娃老师演的戏,我觉得她的演技非常好,而且很有内涵也特别自然,不管什么角色你不会觉得她是在演,而是觉得她就是那个人,非常了不起。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够跟她有机会合作,让她教我一些演技方面的东西。”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游鸿明 | 斯琴高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