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杜淳联手崔林 兄弟共掌“大旗门”


  日前,应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央视大戏《大旗英雄传》于2008年7月7日上午8:35分准时登陆中央电视台影视频道。四集联播。这让那些喜爱古龙的观众们在这个暑假里好好过足瘾。

  该剧中,中原武林“大旗门”有两位生死之交的“好兄弟”铁中棠(杜淳饰)和云铮(崔林饰)。恰巧的是,他们二位也都是强视传媒力捧的两位“名角”。在谈到戏里戏外的兄弟感情时。崔林爆料:“正如《大旗英雄传》里,我们师兄弟间的关系一样。

在生活和工作当中,我们也是很好的兄弟。杜师兄是一个很有表演天赋的人,是我佩服的年轻演员之一。看着他现在的表演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喜爱,我打心眼里高兴。希望他以后的事业越来越好,也希望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在一起合作。”为此,我们也联线采访了正在《走西口》剧组的杜淳。同崔林的赞赏一样,他也很欣赏眼前的这位同门师弟。看得出,二人的情谊很深。同时,杜淳也在电话中对《大旗英雄传》的再次热播表示非常高兴。

  一个是机智坚韧铁血热心的精神领袖,一个是激情飞扬单纯质朴的铁血男儿。凭借兄弟二人的智慧勇敢,联手共掌演艺圈里的“大旗门”,定能在风起云涌的影视“武林”中,挑起大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