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美国《人物》:妮可-基德曼生下女儿 母女平安

[提要]  妮可-基德曼终于生了!!!这位屡传怀孕,即使怀胎5月肚子也不明显的女星终于产下了一女,目前状况良好……[我来说两句]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和她的丈夫Keith Urban

  搜狐娱乐讯 据美国《人物》杂志独家报道,美国东部时间7月7日上午,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和她的丈夫Keith Urban在纳什维尔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一名女婴,孩子的名字已起好,叫Sunday Rose Kidman Urban。“Keith Urban一直陪伴在妮可的身边,母女平安,状况很好。”发言人Paul Freundlich说,他补充说夫妻俩现在很开心,他还透露孩子的体重为6磅零7.5盎司。

    写下您的祝福(文字可修改)

  今年1月份的时候,妮可跟外界宣布自己怀孕的事实,她与前夫—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收养了两个孩子:15岁的Isabella和13岁的Connor。

  今年6月25日,妮可-基德曼和Keith Urban刚刚庆祝了两人结婚的两周年纪念日,两人在纳什维尔过着低调的生活:早上在星巴克喝咖啡,稍后在健身房里做运动(妮可-基德曼在怀孕期间,经常在健身房里练瑜伽。)“她从未像现在这样快乐和健康。”一名妮可夫妇的密友说:“她很享受现在的生活。”但是为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做好准备是最重要的,Keith Urban承认他一直在学习如何做一个称职的爸爸。“未知的一切让我感到很兴奋。”Keith Urban五月份时接受一家报纸采访时说:“做为一名父亲将是什么样的感受?我敢肯定那将会超出我的想象的,但是我真得十分期待亲自去找出答案。”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妮可 | 基德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