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曾与“星女郎”失之交臂 邓紫衣再入“周家班”

  由北京春秋院线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香港名威影业公司联合摄制《大四喜》即将于八月热映。该片可谓是周星驰御用班底大集结。《大四喜》的导演林子聪不但是周星驰的御用演员,更是《少林足球》的编剧。近年涉足导演领域的“肥仔聪”深得星爷“无厘头”衣钵,在《大四喜》中除担任导演、兼任编剧以外,还在剧中扮演大管家,竭尽搞笑之能事。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的多隆陈百祥、包租婆元秋、斧头帮主陈国坤都是“周家班”的顶梁柱,而友情加盟的黄一飞、四眼田鸡田启文(博客)、刘以达、张达明更是“周家班”里的黄金配角。


  提及周家班作为《大四喜》的创作班底,就连出演女一号的唯一内地演员邓紫衣也是有话要说,她与周星驰和电影《功夫》还有着一段鲜为人知的不解之缘。当年周星驰在上海挑选《功夫》女主角时,邓紫衣是“星女郎”的重要人选。即兴表演和形体出众的她从海选开始一步步接近“星女郎”,可是到最后环节,她当时有些婴儿肥的脸成了她前进的障碍,尽管她已经得到了星爷的初步认可,但最终还是被黄圣依后来居上,自己与“星女郎”失之交臂。

对于这段往事,邓紫衣至今还是心存遗憾,“哎呀,我当时要是能被选中多好呀,倒不是星女郎不星女郎的,而是如果我演了《功夫》的话,《大四喜》这部戏就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周家班”了。因为除了星爷没参加以外,大家就都是《功夫》里的人了,那多有意思啊。”

  与《功夫》无缘的邓紫衣,在现实生活中却有着一身真功夫,已经学了好几年跆拳道的她,柔韧度和爆发力深得韩国老师的赏识。无缘在《功夫》中与元秋、陈国坤交手的邓紫衣这回在《大四喜》中完成了心愿,高手对决,谁胜谁负呢?“不管怎样,我很希望星爷能看到这部电影,虽然没有能和星爷合作,但是能和周家班一起拍戏,也很高兴,我就当是在拍《功夫2》吧。”邓紫衣顽皮的诠释着这次与周家班合作后的感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