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相关新闻

王宝强:人人都可以成为冠军

  湖南卫视大型活动《我是冠军》7月17日将正式启动,举办方称本季的《我是冠军》极有可能是收官之作,故节目组正在全国各地踩点,希望准备工作充分能让节目更加精彩。因“许三多”一角让大家熟悉的青年演员王宝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档期允许的话,自己很想到节目现场,将许三多那种“不抛弃 不放弃”的理念传递。

  据节目负责人徐晴介绍,《我是冠军》第二季节目中除了奥运主题外,还加入了亲子这一元素,一举取得高收视和高影响力。为了让本季《我是冠军》继续高开高走,节目组将紧扣2008奥运会热点,抓住阖家观赏的兴奋点,围绕“快乐成长,学会成功”的节目理念,立体化、生活化地诠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塑造青春励志的家庭偶像。节目组之所以想到邀请王宝强,一是有些报名选手在和导演沟通时,希望能看到自己的偶像许三多王宝强,一些家长更是认可“不抛弃 不放弃”这一理念,认为这6个字不但将在整个比赛鼓舞自己和孩子前行,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将用这6个字来教育自己的孩子;二则许三多的理念和奥运精神其实是一脉相承。

  据王宝强经纪人箐箐介绍,王宝强现正在为新书《向前进》做签售,该书除了描述了王宝强从影经历外,也写到了王宝强和家人之间的故事。因王宝强从8岁离家后一直很少有机会和亲人团聚,当记者问到王宝强有无可能和父母出现在《我是冠军》节目中时,王宝强经纪人拒绝了,主要是王宝强不希望家人成为焦点,让他们平静的生活得以持续,但她同时也表示,如果有机会,王宝强会亲自参与到节目。

  采访中,记者介绍了《我是冠军》这一活动的比赛规则时,王宝强经纪人说道:“每个人每个时候的目标都不一样,每个人要实现目标都要付出许多,当目标实现后,就应是冠军了”。她同时告诉记者,王宝强在自己的演艺生涯中,经历了许多磨难后才终获成功。王宝强因许三多一角,从艺这么多年才首次入围第24届金鹰节男演员提名奖,目前已接到金鹰节组委会的邀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