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版《家》推出 黄磊9天饿瘦20斤与陆毅比瘦

  昨晚,根据巴金先生名著《家》改编的21集同名电视剧已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黄金强档推出。本剧的主演是陆毅、黄磊、黄奕、王丽坤等偏偶像型的男女,导演呢,也是以拍年代偶像剧见长的汪俊。

  黄磊:9天饿瘦20斤

  很多观众发现,黄磊在饰演《家》时,形象越来越清减。

其实,刚接觉新一角时,黄磊是有点发福的,巴老的女儿看过定装照后淡淡地说,“黄磊是个好演员,就是有点胖。”正是受这句话“刺激”,黄磊从制片人马中骏处得知后,决定跟陆毅(饰觉慧)比着减肥。

  “当时的拍摄条件也适合减肥,正好剧组是在一个类似森林公园的地方搭的景,真是个锻炼的好地方。当时我和小陆(陆毅)比着减,三天只吃一顿饭,实在饿了就喝点水,嗑一粒瓜子,就这样比了三个回合,9天下来我减了20多斤,小陆也明显瘦了。后来小陆撑不住了,我赢了。”黄磊说。据说,黄磊和陆毅减肥期间实在馋得不行了,就拿食物道具过过干瘾,“我们减肥那段时间恰好赶上拍吃饭的戏,菜做得还不错,小陆就拿着香肠拼命地闻,完了还让我闻闻香不香,唉,我俩那叫一个可怜。”

  陆毅:与《家》有三段不了情

  新版《家》历时5年,创造了文艺片拍摄成本纪录,前期筹备不算,仅单集成本就高达74万元一集。汪俊介绍,新版《家》将以觉新、瑞珏、梅表姐之间的三角恋作为故事主线,而原本中心人物觉慧想要冲破旧势力束缚的内容则会被淡化,强调他与鸣凤的爱情为主。

  剧中饰演觉慧的陆毅自《永不瞑目》后,缺少印象深刻的代表作,本剧制片人马中骏对他的出演评价很高,“新版《家》中,大家可以看见他的爆发力,尤其是鸣凤死掉的一场戏中,他的表演让导演都哭得泪流满面。”其实,陆毅和《家》有着三段不了情。陆毅还上小学的时候,就给1987版的电视剧《家》做过配音,配其中的小孩子。他大学毕业的汇报演出剧目就是《家》,当时演大哥觉新。这次接拍《家》还有个插曲,当时他在拍其他的戏,没档期,接不了,但没想到,这个戏后来推迟拍摄,他有档期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 陆毅 | 马中骏 | 汪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