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韩国人气歌手徐仁英新专辑将在7月发行

徐仁英新专辑让人期待
徐仁英新专辑让人期待

  搜狐娱乐讯 在今年上半年凭借歌曲《One More Time》和Mnet《Sunday Sunday Night-我们结婚了》获得了最高人气的Jewelry的徐仁英将在7月发行个人专辑。她发表了对于好友林度赫4日发行的单曲《My Girl》的感想。林度赫的《My Girl》是专门为徐仁英所写的爱情歌曲,对此徐仁英表示:“我非常感谢将在9日入伍的度赫为我演唱这首歌曲。歌曲的曲风非常的轻快,让人听了心情非常的愉快。我也为度赫准备了惊喜。”

    林度赫首张单曲《My Girl》是由为Rain、Wonder Girls、曹成模、神话、宋丹菲等人制作专辑的The Playdog Production制作的,并且林允民和徐仁英参加了专辑的录制。他们是在大学中相识,并通过这张专辑来纪念他们的友情。林度赫的首张单曲《My Girl》在4日发行,发行当天就登上了各大排行榜的首位。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仁英 | 林度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