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希亚:尽职奥运宣传号召大家为奥运做好准备

  希亚为了做好一个奥运宣传者,不仅聘请国际著名音乐制作人操刀打造奥运歌曲《爱与和平》,还和前羽毛球世界冠军董炯共同激情演唱,并且拍摄了经典的MV,付出了她最大的心血,她对奥运有着深厚的感情,这种感情是来自一个中国人对祖国的无限自豪,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从而自己更加地热爱祖国,热爱北京,和全国人民一起祝福奥运,助威奥运。

希亚

  距离奥运会开幕越来越近,作为奥运歌曲《爱与和平》的演唱者,著名歌手希亚呼吁大家此时更要注意自己的个人素质问题,不要出现有损于国家,有损于北京奥运的言行,这个问题不仅是从大的方面考虑,更重要的是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多说文明用语,少扔一个垃圾,多帮助一个老人,多关爱一个孩子,这些与日常生活非常紧密的事情是最重要的,如果把这些事情都做好了,其他的事情都会迎刃而解。

  眼看奥运会即将开幕,希亚希望大家一起做好奥运开幕前的所有准备,屏弃不良习惯,提高文明礼貌,在奥运会期间做出一个具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优良品质的公民,在世界人民面前展示出中国的伟大胸怀和高尚的情操,始终把国家利益当做是自己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把这次奥运会看做是我们展示自我的一个舞台,把我们最美的部分一定要展示出来。

  希亚在参与这次奥运宣传时,感受到了极大的民族感和团结力量,在所有参与奥运支持奥运的人身上,看到了大家为了举办这次北京奥运所下的决心和毅力,坚持和热爱,真正地把奥运放在自己的心里,把奥运精神领略得十分深刻,爱与和平是最大的主题,在这种主题之下,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把这次奥运会办成功,并且把这次的奥运会精神传播到世界各地,让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中国人民的感召之下关注和平,拥有大爱的意识,把世界共同建设的更加美好。

  奥运会即将到来,希亚号召大家时刻准备着,为着北京奥运,为着祖国的荣耀,为了我们伟大的民族,为了中华儿女的尊严,和希亚一起为奥运宣传,为奥运加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