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茶馆》 > 新闻

岳秀清《茶馆》贤妻当道 变身泼妇再受好评

  由人艺资深女演员岳秀清和陈宝国、梁天等人主演的新版《茶馆》,7月初刚刚在涿州杀青,在剧中,岳秀清扮演茶馆掌柜王利发的妻子王淑芬,是一个名副其实 “贤妻良母”型的女人。而最近,由岳秀清和丁勇岱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情感悬疑剧《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也正在重庆热播,令人惊讶的是,这次她在片中却摇身变成了“泼妇”。

岳秀清《茶馆》剧照

  据悉,岳秀清在情感悬疑剧《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中,扮演的 “泼妇”角色叫做秀芬,是该剧所有女人里最疯狂的一个,也是最想要做贤妻良母的一个。岳秀清说:“我扮演的‘秀芬’是一个正处在更年期的女性,她因为生理上的变化,导致心态的不平衡。我觉得这个角色很真实,她有一种缺陷美,毕竟太完美的就不是人了。”据岳秀清介绍,秀芬人生中唯一的理想便是照顾和经营好自己的小家庭。但因为对儿子的过分管教和对爱情“一根筋”的想法,总是适得其反,跟身边的人产生一次又一次的磨擦。比如,干涉儿子交朋友,在菜市场与人争吵,怀疑自己的亲妹妹与丈夫有染等等,因此脾气也变得古怪和泼辣起来。

岳秀清《我们还能在一起吗》

  作为一名资深的人艺演员,岳秀清坦言什么样的角色自己都愿意去尝试。就像这次在《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中扮演的“秀芬”和在新版《茶馆》中扮演的王淑芬两个角色,性格反差就非常大,无论从形象到做派都截然不同。她说:“这两个人物可以说是两种女人的不同典范,自己都很喜欢,不过现实中我还是感觉自己的性格更偏向王淑芬一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岳秀清 | 王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