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神秘男女》 > 新闻动态

韩智慧自解如何被人爱 《神秘男女》感受温暖

  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神秘男女》已经接近尾声,明晚就将迎来大结局。该剧一直居高不下、稳居全国同时段第一的收视成绩,也让许多观众欲罢不能。其中扮演女主角的著名演员韩智慧的精彩演技,更是剧集收视的一大有力保证。而从《新娘18岁》中一炮而红的韩智慧,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是每次扮演的角色都是让人呵护的可爱女孩。尤其在这部《神秘男女》中,她更是得到了来自前辈金石勋的关照。

  韩智慧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幸运儿,短短几年出道便取得了成功,人气如日中天,但是这样的成绩也和她努力密不可分。而且无独有偶的是,韩智慧几个人气角色,都是受人宠爱和呵护的可爱女孩,在《神秘男女》中她扮演的徐瑛智,虽然出身贫寒,但是由于对人的真诚和友善,对生活的热情和追求,让她赢得了众人的喜爱。对此,韩智慧自有她的心得,她认为,要被人爱,首先要爱自己,就像片中的徐瑛智,她对生活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都让她充满了活力,充满了阳光,这样的人才能拥有被别人爱的权力。否则单方面地去要求被爱,那是一种索取,并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在《神秘男女》中,韩智慧得到了来自前辈的关爱,让她感受颇深。不管是在《新娘18岁》还是在《神秘男女》中,她都感受到了幸福。对她来说,金石勋是搭档,更是前辈。她说,金石勋的许多经验,演戏时候的一些细节,给了她很多启发,也让她学会更好揣摩人物性格。也许正是因为这一点,韩智慧才会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

  《神秘男女》即将在7月8日明晚(本周二)迎来大结局,敬请关注湖南卫视22:00“金鹰独播剧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石勋 | 徐瑛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