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颜丹晨《女人树》杀青 电影《天堂凹》演外来妹

  由著名演员颜丹晨主演的大型年代剧《女人树》日前在山西平遥顺利杀青,结束了几个月的紧张拍摄刚刚返京的颜丹晨大呼过瘾,角色挑战也让其演技得到了众多好评,日前由知名导演安占军执导的新戏电影《天堂凹》已在深圳开拍,刚刚结束《女人树》杀青的颜丹晨迅速投入了该片拍摄,《天堂凹》是为了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而拍摄的献礼片,计划明年上映。

颜丹晨《女人树》中饰演女一号乔小燕

  新戏《女人树》是一部以女性角度为讲述点的年代剧,讲述了一个女人在面临困难和挫折的时候像“树”一样遮盖、佑护着全家及和她有关、无关的人们,女主人公颜丹晨扮演的乔小燕从上个世纪四十年代到现代所经历的苦辣酸甜,在消受苦难的同时也享受了幸福的精彩纷呈的传奇人生。该剧创造了荧幕时间跨度传奇,以女主角长达六十年的岁月向观众展示了一个女人在生存和生活上的艰辛和伟大。颜丹晨也由此挑战了从十几岁到几十岁的演技变化,虽然时间跨度大,但是游刃有余的表演还是让导演和投资方称赞有加,称这个外柔内刚的“乔小燕”非颜丹晨莫属。而近期记者获悉颜丹晨接下来要进入电影《天堂凹》剧组,首次出演外来妹角色。

  《天堂凹》是一部描写外来务工人员在大都市的酸甜苦辣,最后用双手创造新生活的都市生活片,这次镜头将对准生活在都市底层的外乡民工,再现了挣扎在生存边缘人类的情感世界和面对诱惑、腐败、梦想时内心的挣扎。颜丹晨在该剧中首次出演外来妹,一个性格不张扬但是内心世界极其丰富的女孩,在梦想和现实间,追求着。

  更多相关《天堂凹》的细节将陆续报道,请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