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林志颖主演偶像剧《放羊的星星》 > 《放羊的星星》新闻追踪

播放时间堪比欧洲杯 “放羊迷”抱怨成另类球迷

  《放羊的星星》有望调整播放时间

  自7月1日起 《放羊的星星》正式登陆安徽卫视独播剧场,其收视节节攀升,现已位居同时段全国省级卫视第一的宝座。

  《放羊的星星》自去年3月在台湾播出时,就风靡全岛,一举成为2007年台湾偶像剧收视冠军。应内地广大观众和网友的强烈要求,安徽卫视投入巨资将该剧独家引进,并在这个暑假里重磅推出。

  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两个性格迥异、生活背景完全不同的年轻人,为了真挚的爱情,不顾家族的阻挠、责任的压迫、世俗的非议,最终越过感情枷锁的浪漫历程。

  《放羊的星星》在安徽卫视的播出时间为22点45分(周一至周四为每晚22:45,周五至周日为每晚23:15),每晚两集连播,第二集播完时已经是凌晨一点——《放羊的星星》播出时间与前阶段的欧洲杯直播时间相接近。播出时间太晚引起很多观众的强烈反响,连日来有网友发贴呼吁要求安徽卫视对播出时间做出调整。

  记者安徽电视台网站和各大论坛里都看到有要求调整《放羊的星星》播放时间的要求,其中的一篇帖子还被管理员作为精华帖置顶,该贴的点击率已近万次,跟帖者超过400人。

  chending100的网友发帖说,非常感谢安徽卫视能全国独播《放羊的星星》,《放羊》太好看了,虽然在网上看了许多遍,但在电视上看感觉真的棒,为了让更多人都能看放羊,我强烈建议提前到22:00就开播,第二天还要上班,实在挺不到太晚。

  “昨晚因为熬夜看《放羊》,还被我妈K了!老妈说前不久的欧洲杯也是半夜放,怎么电视剧这么放呢?” 一位网友在论坛跟帖中这样写到。

  一个叫“J米娃娃”的网友留言中表示,《放羊的星星》播的太晚了,那个时候我都快要睡觉了,睡的太迟,爸爸妈妈又不同意,只能偷偷地看,实在难受……

  虽然《放羊的星星》播出时间过晚,但网友们还是表示尽力克服各种困难来坚持观看,以支持《放羊》和他们喜欢的偶像明星林志颖

  针对广大网友调整播出时间的要求,记者今天联系到安徽卫视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因为《放羊的星星》属于引进剧,按照相关要求,必须在每晚的十点以后播出,而对于观众和放羊迷的要求,安徽电视台正在进行讨论,尽可能对播出时间做出调整。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