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第二季 > 新闻动态

《绯闻女孩》北美"高烧"不退 第二季9月1日上映

  戏里,她是裹着金色亮片紧身裙,尽惹女孩闲话的“绯闻体”;戏外,她是迪奥、范思哲竞相投怀送抱的“潮女典范”。在最近一期《名利场》杂志中,21岁的布莱克·莱弗利登上了封面,掀起了好莱坞的又一轮青春新浪潮。这一切的源头只是一部《绯闻女孩》。

  【关于表演】

  演戏?被漂亮服装吸引

  《名利场》杂志从2003年开始关注好莱坞的青春攻击波,在《变形金刚》促成希安·拉博夫一夜成名后,又有4位来头不小的年轻女星进入了它的视野。22岁《妈妈咪呀!》的女主角阿曼达·希耶福里德、17岁的演员兼歌手艾玛·罗伯茨、21岁布莱克·莱弗利和18岁的影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拍照时,布莱克被安排在了最中间,穿着一身乳白色的吊带蓬蓬裙,身高178的她总能在人群中异常夺目。在杂志内页中,布莱克还与《绯闻女孩》中的其他成员一块集体亮了相。

  金发碧眼的布莱克于1987年出生于美国加州,11岁的她曾在其父执导的独立影片中初试身手。2005年,18岁的她为电影《牛仔裤的夏天》试镜,无需多说一句话,只是将自己的照片递给了主考官,女主角手到擒来。影片中,她扮演了一名在橄榄球夏令营中引诱教练的女学生。

  不过,在出演《牛仔裤的夏天》之前,她从没想到要当什么演员。“我起初对表演不感兴趣。可是哥哥们让我不要一口否决,再考虑考虑,我们全家去欧洲旅行了一趟。回来之后,我抱着试试的态度,却拿到演出机会,并且获得成功,这让我有了一些表演上的自信。”

  这部影片为漂亮的布莱克赢得了青少年选择奖突破电影女演员奖的提名,也引来了《橘子镇男孩》编剧史华兹的注意。史华兹擅长青春偶像剧,《橘子镇男孩》一举捧红了米莎·巴顿,之后,他将目光转移到同样高挑、金发的布莱克身上。布莱克回忆道:“有一天,我接到了史华兹的电话,他告诉我塞琳娜这个角色一定是我,我必须得演。”从来没有想过出演电视剧的她仿佛着了魔一般,竟答应了这个要求。“可能是因为剧情太年轻,服装太吸引人了吧。”

  【关于感情】

  皮特?那只是一句俏皮话

  开播一年的《绯闻女孩》在北美地区保持着其高烧不退的热度。不仅在全美青少年选择奖上勇夺14项提名,演员们都身价倍增,布莱尔开始为valentino走秀,纳特受到了prada的青睐,“维多利亚的秘密”则相中了布莱克。

  《绯闻女孩》不是什么剧情片,它只不过讲述美国一群家境富有的青少年的生活——名牌服饰、高级派对以及朋友间的虚伪友谊和钩心斗角。高中生的男欢女爱,加上父母间的恩怨情仇。这是一部浅显得可以关掉声响的影片,不过,谁又能抵挡得住华丽的服饰和逼人的青春呢。剧中,布莱克扮演了一位品味独特的上东区富家千金塞琳娜,周旋在一帮富家子弟中,名牌靓衫一天换三顿。至于男朋友,更如换衣服。

  实际上,布莱克的高中生活却要正常得多:“哦,简直太不一样了。我读的学校就像一个小镇,我们很热衷于学校的活动,我可是班长!《绯闻少女》中的孩子们都接受了很棒的教育,但他们本身对学校是不太关心的。我们学校里也有绯闻,也会对约会说三道四,有些人认为我高不可攀,这一点都差不多”。

  绯闻,对于美貌出众的布莱克并不陌生。成名后,这样的事情屡屡发生。有一次,报纸上大肆渲染说,“布莱克怀上了布拉德·皮特的孩子”。只因为她在应对记者时,说了一句俏皮话。而“绯闻女孩”间的钩心斗角也被揣测不已。

  “正是因为这样,我能公开的尽量公开,反正也会惹人话柄。”不得不提一个秘密,布莱克和戏中男友佩恩·贝格利在戏外,也是令人羡慕的一对。在拍摄间隙,两人可以不顾镜头,亲热激吻,“佩恩很幽默,我喜欢听他说话,我们在一见钟情,互相爱慕。”

  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绯闻女孩》第二季将在9月1日开播。剧中,塞琳娜的恋情又要再起波澜。“绯闻女孩”遇上绯闻,想不红都难。

  ●揭秘布莱克

  家乡?加州伯班克。最喜欢哪个男明星?“我要和布拉德·皮特约会。”最喜欢的女人?安吉丽娜·朱莉。最喜欢的电影?《绿野仙踪》、《红磨坊》、《罗密欧与朱丽叶》。最喜欢吃啥?“有脂肪和奶酪越多越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克 | 史华兹 | 莱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