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连杰创“武极”健身操 否认接拍《白雪公主》

  7月6日晚,中国功夫巨星、“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来到上海,与阿迪达斯共同宣布成为合作伙伴,并在未来几年里于健身领域展开一系列合作,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现代都市人也能达到“身心平衡”的健康状态。在发布会上,一套由阿迪达斯和李连杰共同开发的全新健身课程 “武极”也首次亮相。

李连杰否认将拍《白雪公主》
李连杰否认将拍《白雪公主》

李连杰面对媒体
李连杰面对媒体

擂击战鼓
擂击战鼓

  谈到“武极”的创作灵感,李连杰说是源于现代人越来越繁重的工作压力:“现在科技很发达,但是很多人却变成科技和工作的奴隶。我的创作这套健身操,就是希望能帮助大家放松身体和心灵。健康让生活更美好,带着良好的心态去健身,才是真正有效的。”

李连杰阐述创作灵感
李连杰阐述创作灵感

  据悉,双方的此次首度合作为期三年,覆盖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及澳门。“武极”的全新健身训练课程是一套由传统武术与现代运动相结合、旨在激发体能与精神和谐发展的课程。围绕“身心平衡”的概念,将从明年开始正式向全国推广。

  为“壹基金”慈善息影一年的李连杰,最近又被媒体传出将要在12月投拍好莱坞影片《白雪公主与七武士》的消息,对此他大方的给了否认:“我一直听到关于这部影片的各种传言,但从没有人和我聊过这个电影,不知道大家都是哪里来的消息。”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武极 | 白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