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潮杨幂”出演“勇晴雯” 时尚解读古典辣妹

  导演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今天公布了“晴雯”的定装照,在原著《红楼梦》中极具性格、有气魄有心胸的“勇晴雯”,在21世纪的翻拍版中将由85后演艺圈新生代偶像、时尚潮女杨幂出演。

“潮杨幂”出演“勇晴雯”

时尚解读古典辣妹

杨幂

  大观园里的红楼丫头,最具个性的恐怕就是晴雯了,她性格火辣、敢做敢当,被人称之为“火炭”,在等级森严的封建社会中,追求自由平等,在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中,一贯坦荡真诚以真性情示人,她的个性魅力颇具现代性,堪称“古典辣妹”,也因为她的天真坦荡善良真诚,使她赢得了宝玉的特别情感,同时作为纯真敏感的黛玉的影子,她的悲剧命运是黛玉命运的前奏。

  “古典辣妹”晴雯的现实版——杨幂也绝对能够得上小辣妹的范儿。身为85后新新人类,北京姑娘杨幂不像传统意义上的乖乖女,从来没把自己往玉女的路子上想,见了熟人从来都是盘腿坐在椅子上,牛仔裤球鞋宽松T是她最舒服的打扮,不矫揉造作不粉饰遮掩,大大咧咧、直截了当的个性深得广大粉丝喜爱。

  对于《红楼梦》原著小说里的晴雯,杨幂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对于晴雯在大观园里的任性张扬,染大红指甲,“撕扇只为千金一笑”等等在当时看起来匪夷所思的“恶迹”,杨幂却表示非常欣赏,甚至自爆自己生活中其实和晴雯一样是个不折不扣的“小混蛋”,说话做事也经常简单处理,对于复杂的人际关系她根本不愿予以理会,依然我行我素,也因此给别人一种认为她不懂事的假象。其实杨幂只是希望可以简单地生活,而不要那么多的世俗牵绊。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