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罗海琼《不能没有她》剧中表现感动异乡族

  继在江苏卫视播出取得不俗收视率后,由罗海琼、郭晓冬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剧《不能没有她》于上周末登陆深圳卫视黄金时间档。由于该剧直面外地进城打工一族在都市里的生存现状,因此也吸引了打工族的广泛关注。对于该剧展现出的“外地人”生存现状,不少观众表示,剧情很真实。让人心酸又感动。

罗海琼剧照

  直面外来工生存现实

  在《不能没有她》中,罗海琼扮演的朱珠、郭晓冬扮演的大为和晶晶同为从乡下进城,来到深圳打工的异乡族。青梅竹马的三个人更是一同选择在了航母明斯克号上开始自己的都市生活。然而面对现实生活,三个人却走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

  面对爱情与金钱,同样人生背景的人给出了不同的选择答案。《不能没有她》直面外来工在都市里艰难打拼的生存现实同时,也将理想与面包二者只得择其一的严峻话题摆在了观众面前。而剧中,朱珠和大为对于理想的坚持令人可贵,晶晶对于金钱与物质的选择貌似也情有可原。创作者用戏剧表明答案。晶晶获得了富足的生活,而罗海琼与佟大为则斩获了爱情,并得到了所有人恭祝的幸福。

  罗海琼表现感动异乡族

  此次扮演进城打工妹朱珠,是罗海琼从艺以来首度尝试“外来妹”角色的塑造。剧中,朱珠对于朋友的真诚、工作的努力、爱情的内敛颇为符合中国主流文化的传统女性风范。人物的亲切感与真实感十足。而朱珠为好朋友两肋插刀、为爱情隐忍、默默付出的个性也颇令观众感动。

  不少人表示,罗海琼扮演的朱珠就像自己生活中的朋友,十分的有亲切感。而朱珠不幸身患白血病的命运,则让所有人为她唏嘘担心,祈愿好人一生平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朱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