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小宋佳深得吴太太欣赏 被夸《赤壁》中美丽小花

  再有3天,吴宇森的史诗大作《赤壁》上部将正式在全球同步上映。上周,整个剧组也辗转全国进行预热宣传。全国上下近乎一片“赤壁热潮”。因为身有拍摄工作,在片中饰演骊姬的小宋佳在结束成都站全球首映礼后,就赶回了横店。而在后面的几站宣传中,吴宇森导演和自己的夫人也先后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戏中几位女星的喜欢,其中吴太太则把小宋佳比喻为《赤壁》中的美丽小花。

小宋佳

  在香港宣传的时候,许久未见的小宋佳与吴太太就在后台手握手的寒暄。作为吴宇森导演的另一半,吴太太也用自己的方式来解读了《赤壁》,她推出了一本回忆录。文中也记录了这部影片很多幕后故事。而相比《赤壁》中的男性角色们,吴太太对几位女性角色给予了偏爱。其中对于小宋佳,她的态度是:“聪明可爱又美丽,是赤壁中的美丽小花。”

  吴太太这样的比喻很合适,不论是自己,还是身边朋友,对小宋佳都习惯性叫“小花”,而她的美丽不仅在戏中,戏外同样。《赤壁》给了“小花”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虽然这个平台上,属于她的空间有限,但是“小花”的魅力就在于即使在方寸之间,她也能够充分利用,并且向上成长,展示自己的美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太太 |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