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灿避谈与导演陆川恋情 称另一半需爱听她的歌

  民歌四小花旦之一的汤灿将于7月15日在希腊雅典国立音乐厅举办“光荣与梦想·迎奥运2008汤灿雅典独唱音乐会”。这是中国歌唱家首次在奥运会的故乡希腊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

  前日,汤灿在钓鱼台国宾馆召开媒体见面会。
和希腊驻中国大使米哈伊勒·坎巴尼斯共同开启揭晓了演唱会的主题海报后,汤灿还在现场即兴演唱了一曲《春江花月夜》。

  演唱会音乐总监刘彤则透露,作为中国新民歌的代表歌手,汤灿这次在希腊雅典举办个唱,为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加油。汤灿将在音乐会上演唱《祝福祖国》、《幸福万年长》和《一杯美酒》、《浏阳河》、《牧歌》等中国经典民歌,还将演唱奥运歌曲《光荣与梦想》,以及希腊民歌和外国名曲。

  据悉,中国著名男高音戴玉强和希腊著名歌唱家卡瓦亚斯作为音乐会嘉宾,将与汤灿联袂演唱,携手放歌。而演唱会由希腊雅典交响乐团和合唱团担纲演奏和伴唱,中国著名指挥家邵恩指挥。

  对话

  广州日报:宋祖英、谭晶先后去了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唱,你怕不怕比较?

  汤灿:其实大家肯定会做比较,不怕比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强项,不可能拿自己的弱项跟别人的强项去比。我觉得自己做到自己的最好,人生就没有遗憾。

  广州日报:民歌的市场是在国内,为什么要去雅典开这场演唱会?

  汤灿:其实民族的就是世界的,我想把中国的音乐介绍到国外去。这次演唱会我们就把通俗、美声、民族的唱法融在一起。

  广州日报:近年你开始在电视娱乐综艺节目里频频曝光,这是为什么呢?

  汤灿:我不希望给人感觉民歌就是不时尚的东西,我觉得我不一定就要站在固定的地方去唱歌。谁说综艺节目就不是我的舞台呢?参加那些综艺节目是一种很棒的体验。

  广州日报:作为一名优秀的单身女性,你想找一个什么样的爱人?

  汤灿:最重要是有责任心,疼爱自己。我喜欢的人一定要支持我的事业,我是一个事业型的女孩,他自己本身也必须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人,两个人相互扶持。当然,他也一定要非常喜欢我的歌。(笑)

  广州日报:前段时间传出了你和导演陆川的恋情,现在你们俩相处得怎么样?

  汤灿:(语速放慢,非常轻柔地)这个能不能不说?我觉得,他是很出色的导演,很好的朋友。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