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米雪传授“驻颜术” 罗家英献唱“Only You”

米雪

罗家英

  9月5日,香港明星足球队超级表演赛将在我市奥体中心举行。届时,由谭咏麟带队的香港明星足球队,包括曾志伟、陈百祥、黄日华在内的数十人会来到山城重庆与市民们一起狂欢。昨日上午,罗家英、成奎安、米雪以及泰迪罗宾作为先头军来渝和媒体见面。在1个小时的见面会中,罗家英、成奎安都频频自夸球技了得,还透露了他们的绝招,引得大家笑声不断。而米雪则以不老的形象被女性争相请教保养问题。

  罗家英 左后卫 谁想过球就“踢下面”!

  说到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罗家英自夸:“我是左后卫,谁要想过我的球比较难,因为我的手段很辣!为什么说我手段很辣呢,因为我有很多招式,包括"踢下面"……”此话一出,全场大笑。

随后罗家英解释道:“因为我们不是专业的球队,所以我们主要以娱乐、开心为主,比如"熊抱"呀、扯别人裤子呀,拉拉手呀,都可能发生。”罗家英年过六旬,被人担心体力问题,但他本人非常自信:“我都是踢全场,虽然我是球队里年龄最大的,但是体力很好,谭咏麟还说发给我一个"最有进步老人奖"”。

  成奎安 守门员 你敢攻门就“打死你”!

  始终戴着黑色墨镜,穿着明星足球队蓝色队衣的“大傻哥”成奎安成了到场明星中最显眼的一位。在接受采访时,作为球队里守门员的成奎安俨然一副“黑社会”架势,频频撂狠话:“我们队很少输,除非那天我不在,我守门他们都不敢打门,谁来打门试试看,我有时候带刀耶。”在被问到刚结束不久的欧洲杯谁守门最好时,成奎安一本正经地说:“都没我守得好,欧洲杯没有给我机会,要是谁要破我的门,我就说"打死你"。”在记者问及整个明星足球队里谁踢得最好时,成奎安抢过话筒争着回答:“当然是我,我本来排第二,但是第一已经没有了,因为第一是泰迪罗宾,可是他已经当教练了!”

  米雪 拉拉队队长 谁跑得慢就骂“笨蛋”!

  昨日,米雪的亮相吸引了不少的目光。作为明星足球队的拉拉队队长,米雪笑称她们为队员打气的方式很另类:“我们一般会骂,看到他们谁慢吞吞的,我们就会说你怎么回事?怎么跑得这么慢?快,跑快点!还会骂他们"笨蛋"。当然我们还是看人来,比如成奎安,我们就会说,要是守不住球今天晚上就不给你喝酒等等之类的话。我们也会鼓励他们,一定要喊"加油",不过这是他们给我们规定的,哈哈。”

  现场花絮

   三人台上互相揭短

  虽然成奎安自夸全队技术第一,但是罗家英还是大揭成奎安在球场上的弱点——“天上的球一般他都挡得住,要想进球一定要从地上进攻,因为成奎安不能弯腰……”米雪也跟着揭短儿:“本来我们都不要成奎安的,但是我们队实力太好了,只好找一个最差劲的来综合一下我们的实力。”当然,成奎安也不忘“报仇”,说起了罗家英的不是,“我们队很少输的,输的几率是百分之零点零一,要是输了,就是输在罗家英身上,因为他这个后卫太差,老被人过球。”

  罗家英现场唱《Only you》

  作为第一个发言的明星,由于话筒效果不好,罗家英不改搞怪本性,变换着声调“喂”了半天,未见成效便大喊:“悟空啊,来把话筒弄好。”最后,罗家英现场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Onlyyou》,原汁原味的腔调引发全场大笑。不过,罗家英也表示不想再扮演“唐僧”这一角色了——“那个角色很经典了,我很想像成奎安那样演演黑社会。”

  米雪开课讲保养

  米雪虽然已经50多岁,但是却青春依旧。对于青春常驻的秘方,米雪说很简单:“只有三点,一是心态,要永远保持愉悦、轻松的心态。二是要吃好的东西,不要吃那些没营养的,这样身体才会好。三是运动,什么运动都可以,最主要是每天要坚持,我平时就会练练太极。”米雪还透露她会用蛋黄保养头发、蛋白加柠檬来敷脸。”最后,米雪告诉大家自己在正在拍的新剧里饰演大反派:“我演的是一个破坏人家家庭的第三者,一个坏女人。”本组稿件记者 赵紫馨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奎安 | 罗家英 | 罗宾 | 谭咏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