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天宇自曝秘密 五岁中秋节母亲“离开”我(图)

  3月14日下午,以一首《该死的温柔》一炮走红的“温柔小生”歌手马天宇飞抵郑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传全新风尚音乐大碟《飞》。

    阳光少年马天宇在以往的采访中,从来不提自己的爸爸妈妈,也不过中秋节。今晚,马天宇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透露隐藏在心中的悲伤往事,透露为何不过中秋节这个全家团圆的节日。

  喜欢马天宇的人都知道,马天宇1986年出生在山东德州的一个农村家庭。

5岁时,母亲猝然离世,父亲留下一身债务,离家出走,他从小就跟着爷爷奶奶生活。但关于马天宇爸爸、妈妈更详细的情况就没有人知道了。

  在《背后的故事》中,马天宇透露自己的妈妈是在他5岁那年的中秋节去世的,而且是睡在他的身边去世的,“我妈妈本来就有病,我也不知道她让我给她买什么药,我就去了。回来之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睡着了,醒来的时候我妈妈已经去世了。我当时就睡在妈妈的旁边,当时还是人家来送月饼,把我家门敲开,那时候我醒了,然后才发现我妈已经去世,身体已经凉了,想想就特别害怕。”那一天,是举家团圆的中秋节,“所以我从来不过八月十五这个节,从来不过,也没什么好过。”

  马天宇说,当时只有5岁的他直到妈妈下葬,别人把土撒在妈妈身上时,他才意识到妈妈已经离去,开始放声痛哭。妈妈的去世在马天宇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伤痛,让他不知道怎么去说妈妈这个词,“前两天我去录快乐童话,他们让我唱爸爸妈妈,我都不知道怎么唱这两个字,发妈妈的声音我几乎都发不出来。”

  马天宇说,每年的八月十五,他都会去看妈妈,“别人可能回家跟家人吃月饼,我每年八月十五都是拿着锨,去我妈坟上锄一些杂草。”但马天宇说他在坟前从来不和妈妈说话,因为他心里有怨恨,恨妈妈走得太早,在自己还不懂事的时候就离开,让他没有喊妈妈的机会,“我每次看到别人妈妈从身边走过,都会感叹好幸福。但那个时刻不属于我。”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天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