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叶璇清新拍摄《瑞丽》 亮丽造型惊艳登场

  活跃于多个领域的当红女星叶璇,近期一直在香港拍摄杜琪峰电影《暗杀》。之前为了能够尽力帮助汶川地震受灾民众,叶璇与众多演艺界明星现身“壹基金”上海慈善房车赛共筹善款,并低调的将自己拍摄护肤品广告的全部酬劳捐给灾区,此举一出便受到影迷力挺。日前,叶璇清新亮相知名杂志《瑞丽》,令影迷大饱眼福的同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出道以来的点点滴滴。

叶璇

叶璇

  叶璇在《瑞丽》中的几组造型非常吸引眼球,服装由世界顶级品牌倾情赞助。在拍摄过程中,她不时展现亲和笑容,极佳的镜头感令在场众人叹服。夏季初始,因此配以黄、白、蓝等明快颜色的服装,使得叶璇的整体感觉更加清新可人,极具青春气息与动感活力。虽然拍摄时间很长,但是叶璇丝毫不显疲惫,力争把照片拍到完美,之后她还接受了《瑞丽》杂志的独家专访。

  从TVB到寰亚,叶璇一直将全部精力放在自己热衷的演艺事业上。在《冲上云霄》、《流金岁月》、《再生缘》、《情陷夜中环》等多部电视剧热播之后,她开始被观众视为“电视剧女王”。随后,日渐精湛的演技以及两岸三地超高的人气,令叶璇不断与杜琪峰、麦兆辉等香港著名导演合作,开始频繁涉足大银幕,拍摄了《神枪手》、《查之女》、《暗杀》等多部电影,迅速成为不可多得的影坛新贵。

  辛苦的工作之余,叶璇更愿意用运动来释放自己、放松身心。在她看来,运动是寻求自身开心的另一种方式,无需用极大的运动强度来逼迫自己。因此,叶氏“轻运动论”是叶璇一直以来最推崇的运动法则。例如,高尔夫、自行车、瑜伽,都是很好的“轻运动”形式,再配以健康的饮食,必然会使人变得更加健康。将运动视为一种快乐而不是负担,难怪叶璇的身材一直高挑纤细、妩媚动人。正是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加之积极乐观的心态,令叶璇对于繁忙的工作应付自如。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 杜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