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比诺什将展两年习舞成果 9月登陆伦敦国家剧院

  提到法国女影星朱丽叶-比诺什,人们首先会想起她的精湛演技,不少粉丝甚至知道她在绘画、作诗方面的才华。而今,比诺什又将增添一个“舞者”的头衔。

  经过两年多的“习舞”训练,比诺什将联手英国顶尖舞蹈指导阿库-汉姆,于今年9月在伦敦国家戏剧院上演舞剧《In-I》。

  影星献舞 挑战自我

  44岁的比诺什出演过《浓情巧克力》、《英国病人》等多部佳片,并加盟过伦敦西区和百老汇的音乐剧,但她之前从未登台献舞。为了演好舞剧处女秀《In-I》,比诺什接受了为期两年的舞蹈训练。此外,她还将兼任该剧的编导。

  日前,《In-I》在伦敦举办了主创宣传会。比诺什在见面会上信心十足地表示,自己很高兴能进军舞剧表演的新领域,“我不确定结果会怎样,但我知道,这条路将彻底改变我。”

  渴望不断自我挑战的比诺什补充道:“在尝试一件事情之前,我永远不知道自己能否胜任。我暗地里希望,信念能够帮助我完成任务。如果我们总是按习惯行动,挑一些明知自己能做到的事情,那么生活也就不复存在。”

  跨界合作 艺术交融

  比诺什在《In-I》中的男搭档是英国著名的舞蹈指导阿库-汉姆。他将在剧中一展表演、歌唱和吉他弹奏等多项才艺。

  和比诺什的观点相仿,汉姆也强调,《In-I》是一台仍在不断调整、完善的舞剧,“眼下,我们仍在不断摸索一些未知的事物,希望最终能挖掘到若干亮点。这是一段冒险的经历。”

  汉姆曾和澳洲歌手凯莉-米洛等艺人跨界合作,他说:“在我的事业生涯中,我希望能和其他艺人通过意想不到的合作方式探寻创作思路,这对我而言相当重要。此次和朱丽叶的合作将是我人生中最具挑战性的经历之一。”

  比诺什也表示:“通过与阿库的合作,我们能交融各自的艺术视野、灵感,从而创造出一种共同的语言。”

  探讨爱情 剧名抽象

  《In-I》的幕后制作阵容颇为强大,如舞美设计由特纳奖得主安尼诗-卡普尔负责,音乐部分则由著名作曲家菲利普-夏帕德打造。

  关于《In-I》的剧情,主创人员在伦敦见面会上都未能透露太多,比诺什大致表示,该剧将以“爱是什么”的发问拉开帷幕,进而探讨“男性和女性之间的关系——为什么我们彼此靠得很近,却不能触到对方?”该剧原定剧名为《眼光之内》(《Inside Eye》),后来才由卡普尔改为《In-I》,卡普尔认为新剧名更有神秘感和抽象感。

  据悉,《In-I》将于今年9月6日至10月19日在伦敦国家戏剧院首演,之后还将赴纽约、东京、悉尼和巴黎等地举行世界巡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诺什 | 朱丽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