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因扎吉球场失意情场得意 主播女友模特出身(图)

    足球场内的因扎吉已经逐渐远离人们的视线,不过场外的因扎吉却是新闻不断。最近这位意大利前锋被媒体曝光结识了一位新女友。因扎吉的新版女友名叫文托拉,在意大利模特界名气不小。看来球场失意的因扎吉,可以在情场上引来众队友的羡慕眼神了。

美女模特儿文托拉
美女模特儿文托拉

  出生于1980年的文托拉是意大利知名的美女模特。她从十多岁开始就已经踏足模特圈,在意大利也算是名气不小。随后文托拉转战娱乐圈,从娱乐节目中的舞女开始,最终成为意大利著名的综艺节目主持人。

  因扎吉与文托拉之前就曾是认识多年的好友,两人也有不少共同的朋友,因此年龄相仿的他们多了许多相处的机会。不过两人此前并未有太多独处的时间。直到2003年,因扎吉邀请文托拉一起去K歌,当时曾经有媒体曝光两人在偷偷交往,不过由于有多名好友澄清,当时的传闻也就不攻自破。

  据意大利的《慢镜头》披露,因扎吉向文托拉示爱的情节很是浪漫。一日在因扎吉和文托拉共进晚餐时,意大利人将三朵玫瑰献给了身边的美女,而文托拉对这个礼物也是欣然笑纳。“尽管他们不想被人发现,但还是被人看到了。因扎吉和文托拉之间,一段悄然无声的爱情故事正在拉开序幕。”《慢镜头》说道。

  同在欧洲杯辛苦征战的意大利国脚们不同,因扎吉最近的一个月可以用惬意来形容。在欧洲杯期间,由于因扎吉没有代表意大利参加欧洲杯,闲来无事的意大利前锋决定去度假。他首先是在著名的度假胜地米兰马里蒂马海滩休息大半个月,然后“转战”地中海上的度假村,只不过去年因扎吉选择了撒丁岛,而今年他要去有“地中海最后一块极乐之地”之称的福门特拉岛。再加上身边有漂亮的女友相伴,这个夏天对于因扎吉来说是段难忘的时光。

  托拉劳拉旧爱“移情”卡卡

  作为因扎吉的前女友,28岁的劳拉现在的人气也是不容小视,她与英国的第五频道签约后,成为新一届的足球宝贝,一直活跃于本赛季的意甲比赛中。

  由于和因扎吉曾经恋爱,劳拉自然被熏陶成一名AC米兰球迷,而现在虽然已经不再和因扎吉有感情纠葛,但是作为AC米兰球迷的身份却一直没有改变,但是在米兰的球员中,劳拉心中的最爱自然已经不是因扎吉,而是被另外一个人取代,这就是米兰现在的核心卡卡。

  在看到卡卡在场上的出色表现后,劳拉掩饰不住自己对卡卡的欣赏:“我很担心卡卡的伤病,卡卡实力超群,对方想要阻止他总是使用粗野的踢法,这真的是让人很为他担心,要知道他的膝盖已经受到伤病的困扰,我真的不想看到卡卡受伤离场。”已经跟因扎吉分手的劳拉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因扎吉 | 文托拉 | 卡卡 | 劳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