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谁爱谁爱谁谁》首搬话剧舞台 郭珍霓最爱谁

  1900年,施尼茨勒将《轮舞》创作完成时,确实是一个在当时来说相当大胆的剧本,其中对情色的描写令剧作家自己都感到它不可能被搬上舞台,后来维也纳的戏剧工作者们几度想将其搬上舞台,但都遭到禁演。上世纪六十年代,年轻的好莱坞电影明星简·方达在法国出演同名电影,英译为《Circle of love》,这也是她赴欧洲发展后的首部电影作品。1998年12月,由《轮舞》改编的百老汇舞台剧《The Blue Room》由如日中天的好莱坞明星妮可·基德曼主演,终于在伦敦被搬上舞台,“妮可·基德曼全裸出演”成为该剧最大的卖点,这也妮可成为迄今为止唯一出演过的舞台剧作品。2001年,香港剧界又将《轮舞》改编成了中文版本,由香港演员焦媛主演,在香港和新加坡引起不小的震动。

郭珍霓
郭珍霓

  这是《轮舞》第一次登陆北京,《谁爱谁,爱谁谁》剔除了原作中的“情色”的外衣,将剧本中“轮舞”的本质剥离出来,剧中既有A爱上B,B爱上C,C爱上D,D又爱上A的循环关系,又将A与C之间,B与D之间进行交织。主角之一郭珍霓则在话剧中出演两个角色,这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在话剧的演出中是一个高难度的挑战,同一时间内要随时改变演出的状态情绪。一个是和丈夫正在婚姻边缘失落的女人,另一个是对婚姻充满幻想的女孩。到底最后她所饰演的两个女孩情落何方,这也是该话剧的一个最大的亮点之一。

  首次触电话剧的郭珍霓在电视上出色的表演后,又将在话剧界给观众带来一剂清新的演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妮可 | 基德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