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新九大城市海选演员 张纪中想边播边拍

  昨日下午,新版电视剧《西游记》网络选秀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制片人张纪中向记者透露,目前剧中人物造型已基本完成,预计于明年开春正式开拍,但由于制作周期较长,有望采用季播模式。另外,《西游记》的地面选秀活动也将恢复,并将展开包括上海在内的全国九大城市的海选工作,此外还将增设网络互动平台来选拔演员。


  场景图“不恐怖”

  作为启动《西游记》拍摄计划的一个重要环节,剧中人物的造型已基本完成,张纪中表示:“我们去年就开始着手准备剧本,剧本写了一年,用了6个编剧,剧中人物造型我们用了7个月时间来完成。”对于前不久曝光的《天宫斩妖台》被质疑“过于恐怖”,张纪中表示:“什么叫恐怖?我把它塑造得非常平和就好了?那只是一张气氛图,并不能说明什么,而且也是符合玉帝要斩孙悟空的那个情节的气氛,希望大家不要还没开拍就开始质疑,等拍完了再评论也不迟。”

  由于《西游记》投资高达上亿,制作周期较长,张纪中透露《西游记》很有可能在全国率先采用季播模式:“一个亿的投资在中国电视剧制作行业来讲是一个不小的数目,如果我们就这样一直硬扛着拍到底,肯定会拍得非常累,所以《西游记》很有可能在全国采用季播模式,就是先拍几集,然后就拿到电视台去放,这样循环着做,我们的压力可能就会小很多。”他还透露,目前《西游记》的演员人选都还没定,当红小生聂远曾自荐出演唐僧,但也没签合同没谈条件,只是备选演员之一。

  恢复“西游选秀”

  负责“西游选秀”活动的浙江卫视有关人士介绍,整个选拔活动将由四个阶段进行:在5月份启动后又推迟播出的《西游人物猜想》节目将予以恢复,通过制作7至8期的节目,并邀请专家、普通观众参与,来探讨人们心目当中的《西游记》人物形象,然后就会公布各个角色选拔演员的标准;接下来将展开在全国的海选,计划在北京、上海、西安、哈尔滨、太原等全国九大城市海选,最后选出适合剧组心目当中最符合标准的演员来参加《西游记》的拍摄。

  此外,《西游记》也为观众提供了网络互动平台,在网站上可以进行互动、投票和展示,另外还开设了很多其他的栏目供大家参与,比如举办人物造型、道具设计、原创音乐、最佳故事情节、最佳伯乐等多种评比,通过活动带动一批设计人员和音乐人的创作热情,一起重温经典。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季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