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新闻速递

体重是秘密,体型最重要


  7月4日下午,《发胶星梦》主要演员与北京媒体记者们举行了见面会。女主角特雷西的扮演者布鲁克林身着鲜艳红裙亮相,“胖女孩”迷人可爱,神采奕奕,浑身上下充满着自信。

  作为本剧的亮点之一,布鲁克林的身材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热点。当有记者问起她的体重时,布鲁克林神秘地笑笑,卖起了关子。原来剧组跟他们签订的体重合约,正重要的是要求他们维持剧情所需的“体型”,而非严格的体重标准。

  “50公斤巧克力原来不是真的”

  当被问及这次是否真带了50公斤巧克力来演出时,布鲁克林显得一脸疑惑,原来这是大家的一个误传,也成了当天会上的一个小插曲。她解释说,自己吃的其实和常人没有什么两样,只是因为演出的运动量非常大,她需要不断的补充能量和营养,才能应付高强度的舞蹈和歌唱部分。整场演出在2个半小时左右,中间有十分钟的休息时间,对于观众来说可以稍事休整,对于布鲁克林,这段时间是最佳的“补充能量”机会。她笑称这时正好可以进食大量的巧克力及其他高热量的食物,但绝对没有外界传的“50公斤”这样的“好事儿”,这是她的一个美梦,但绝对不是事实。


  跳起来轻盈自如 对胖女孩言出鼓励

  剧中扮演“海草”的黑人演员称,第一次看到“特雷西”,觉得这么胖的女孩别说跳舞,就是走动就显得困难。可是,舞台上的布鲁克林却让我们看到活力四射的“特雷西”。舞姿奔放轻盈,充满魅力,丝毫感受不到体重带来的负担。尤其是其甜美的声音更是将这个聪明、可爱、善良的女孩子演绎得淋漓尽致,惹人喜爱。

  对于现在风靡的“骨感美”、“减肥风”,《发胶星梦》可以说是反其道而行之。

对于这个“违背人心”的状况,剧组显得毫不担心,充满自信。因为《发胶》正是讲述了一个人人皆平等,都有权力追求梦想和爱的精神,这一点对于任何一个人,尤其是青少年有着极强的心理共鸣。它告诉我们,没有必要因为胖而自卑,只要有梦,努力追求,任何女孩都是可爱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