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冯德伦力挺徐若瑄 与莫文蔚是和平分手

  中新网7月7日电 徐若瑄日前发表公开声明否认是冯德伦与前女友莫文蔚之间的第三者,昨日,冯德伦亦亲口为其辩护,他替女方大感不值:“这是事实!我们的确只认识3个月,分手完全不关她的事,她的反应非常可以理解!令她无辜受伤害,澄清是非常合理!”

近日冯德伦与徐若瑄的绯闻闹得热烘烘

  香港《明报》报道,冯德伦与徐若瑄的绯闻闹得热烘烘,后者被指为是冯德伦与前女友莫文蔚之间的第三者,导致两人分手。不甘被屈的徐若瑄日前公开声明与冯德伦仅相识3个月,若讲大话便“退出娱乐圈”,以示清白。

  昨日,冯德伦亦亲口为绯闻女友辩护,他替女方大感不值:“这是事实!我们的确只认识3个月,分手完全不关她的事,她的反应非常可以理解!令她无辜受伤害,澄清是非常合理!”

  冯德伦自年初宣布与莫文蔚分手后,一直不愁寂寞,他先与张雨绮传绯闻,最近有传他与徐若瑄“暗交”1年,导致与莫文蔚分手收场,他与徐若瑄更被摄下秘密约会照片,令恋情曝光。

  冯德伦先解释与徐若瑄只是“3个月的朋友”,但承认彼此熟络:“朋友是这样,3个月前,我真的不认识她,认识3个月后,无论任何事,当然比不认识时熟络得多。”

  问到两人的发展可能,冯德伦言谈间略带保留,但忍不住流露欣赏对方之情:“徐若瑄人品好又靓女,将来的事很难说,我现在好享受工作和单身生活,因为实在太忙,没有时间拍拖。若将来拍拖,我也不会刻意公开,顺其自然吧!”

  冯德伦重申与莫文蔚分手一年半,中间没有第三者,亦没有掀起骂战,双方是和平分手。他又强调不会刻意疏远徐若瑄,还直认保持联络:“我会致电给她,但不一定谈这件事,大家做这一行都会很明白,我仍然会找她,所谓出外靠朋友。”

  另一边厢,徐若瑄昨日再被问及是否冯德伦与莫文蔚之间的第三者时,她严肃地说:“交朋友是私人的事,不用理会太多。但第三者这个字眼牵涉到人格问题,这个字眼很伤人。”她又否认“与冯德伦秘密交往1年”的传言,“这是见鬼的夸张故事”,她再次与冯德伦口径一致:“我们相识于3个月前。”

  至于两人的未来发展如何,徐若瑄双手在胸口合十微笑说:“如果我知道未来的事,我就是神仙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德伦 | 徐若瑄 |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