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大佑口误将“苏打绿”倒着念 主唱青峰摆臭脸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罗大佑5日在台湾金曲奖上颁发最佳乐团奖时,不慎将“苏打绿”念成“绿打…”,接着马上纠正成“苏打绿”,但主唱青峰当时在台下变了脸色,他上台后看到罗大佑没把奖座给他,还把双手插口袋,臭脸以对。


  此画面透过电视转播,引发网友讨论,有人为苏打绿护航,也有人认为青峰就是情绪化,被念错名字而不爽。罗大佑事后表示是误会,青峰则在6日凌晨2点半上网留言表示抱歉,但他称是因为头痛脸色才难看。

  罗大佑昨透过经纪人黄静波表示,一切都是无心造成的误会,不过他坦承只认识林暐哲,对苏打绿相当陌生,且当时一心想把奖座送到得奖人手中,才会错过青峰颁给鼓手小威。

  青峰经纪人Eva昨解释,他臭脸是因为头痛不舒服,绝非不高兴,他前天中午梳妆时就头痛,到了晚上颁奖典礼更为剧烈,所以不只上台板着一张脸,下台后更痛得面无表情,绝非针对罗大佑,且在后台还和罗大佑聊天,经纪人林暐哲便邀罗大佑与苏打绿日后合作。

  青峰则在昨天凌晨半夜2点半上网络留言,强调他不会拿态度去嘲讽任何人,更不可能觉得自己现在有多了不起而摆架子,纯粹因为身体状况几乎撑不下去,“引起大家的猜测与不悦,很抱歉!”

  青峰前晚甚至未出席庆功宴,而因他的臭脸让人印象深刻,网友因此写道:“苏打绿的歌好听,但今天这种表现以他的辈分来说,不是很恰当!”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大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