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阿丘称央视主持人走穴可理解 节目出错没大不了

  7月5日,导演周勇、主演张明婕、袁曼芬、马妞携影片《网络妈妈》在广州举行记者见面会。央视著名主持人阿丘也一身正装现身为影片宣传助阵。采访期间被问及央视主持人最近频繁出现的“补妆门”、“哈欠门”、“露腿门”、“镜子门”、“口误门”等,阿丘认为,这些所谓的“门”没什么大不了,很简单也很正常,只要央视坦言面对和处理这些失误,不要企图遮丑就行了。同时他觉得这些“门”跟主持人本身没关系,希望观众不要把“屎盆子”扣在他们身上。

  赞《网络妈妈》题材不错

  《网络妈妈》讲述的是刘学萍身残志坚的成长经历和在网上帮助问题少年奋发向上的故事。央视主持人阿丘坦言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电影的发布会,当年自己主持《社会记录》栏目时,曾对青少年“网瘾”题材十分关注,做过七八期这类题材节目,因此,他本人挺关注《网络妈妈》这类题材。虽然这种比较小众的电影跟《赤壁》、《功夫熊猫》等商业大片没法比,但是他表示,网瘾是时下社会的突出问题,他建议有类似问题的家庭可以跟子女一起观看,或许会有所共鸣,甚至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那些“门”跟主持人无关

  如今,央视的一些节目俨然成了“大家来找茬”的游戏,挑央视毛病已经成了网友们非常热衷的事情。

  对于涉及毕福剑、张宏民的“婚礼门”、“生日门”,阿丘感概道,央视主持人也是普通人,他们的工资也没外界想象的那么高,也就是普通编导的工资。他个人认为,央视主持人利用自己的名声和社会地位偶尔出去走穴,是可以理解和体谅的,“一些老乡、朋友邀请你100次,你去10次其实也很正常。”

  至于说到近期央视直播节目频频出问题,阿丘更笑说,这没什么大不了,这种犯错、失误央视内部也很了解。有人质疑为什么以前没这么多错,阿丘说那是因为现在直播更频繁了,有些新人经验不足,容易操作失误。他说,出现那些“补妆门”、“哈欠门”、“露腿门”、“镜子门”等失误,事实上跟主持人完全没关系,所以希望观众也不要太苛刻,把“屎盆子”往他们身上扣,“你想想,4点就起来直播,打呵欠那是很正常的,而且打呵欠之所以出现完全是镜头撤换出问题,跟主持人没关系。”

·辩论话题:央视主持走穴、出错可不可以原谅?
正方:
可以原谅,主持人也是普通人,出错是正常的。而且主持人薪水也没那么高,走穴也是可以理解的
反方:
不可以原谅,央视是国家的电视台,代表的是国家的形象,不应该这么频繁的出现这种现象,走穴更会分散主持人的精力,导致错误发生。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