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李少红爱徒杨幂解读“古典辣妹”晴雯

  2008年5月25日,导演李少红、摄影指导曾念平、奥斯卡奖获得者、美术指导叶锦添,共同打造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其后至今近两个月的时间内,随着宝黛钗、贾府四春等演员的亮相,演员阵容以及服装造型被广泛关注,但作为大观园中极具于个性色彩的晴雯、史湘云等角色则一直保持神秘。今日,神秘的“晴雯”终于具象起来——“85后演艺圈新生代偶像”、潮流公主杨幂将诠释新《红》中的“古典辣妹”晴雯。

李少红爱徒杨幂

饰演“古典辣妹”晴雯

  4岁初登银幕即扮演周星驰的女儿,一路上获得成龙、周杰伦、陈坤等演艺前辈以及李少红、陈家林等著名导演提携护航,生活中古灵精怪坦荡张扬的杨幂,造型宜古宜今,现代装混搭时尚自成一格,成为被时尚杂志力捧的封面女郎,古装扮相有口皆碑,小东邪郭襄、落雁美女王昭君、狐仙小倩、乾隆未来皇后等一连串惊艳古装为她积累了超高人气,李少红的国产惊悚电影《门》后,杨幂的演艺事业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这次作为恩师李少红钦点的晴雯扮演者,杨幂更是因为本身极具个性、与古典辣妹晴雯性格相似度高而慧眼相中。

  “古典辣妹”是杨幂对晴雯的精辟归纳——大观园是受到暂时庇护的青春伊甸园,而晴雯又是大观园中的翘楚之一,率真莽撞、风流灵巧,伶牙俐齿语出惊人,爱美程度和审美意识都属于“大观园潮流达人”的级别,丝毫不逊于林黛玉等人,时髦出挑的大红指甲就是晴雯自创的作品;同时晴雯拥有的是宝玉极为赞赏、倍感亲近的自由高尚的品格——天真、敏捷、勇敢、坦荡、风趣……这些“古典辣妹”的属性,同样是生活中的北京妞儿杨幂与众不同的性格火花。作为华语影坛85后领军人物之一、拥有庞大影迷族群的潮流公主,现在还是大学生明星的杨幂一直站在时尚前沿,酷爱PSP等潮流小物,拥有85后特有的简单直接的个性,思考问题也常常表现出另类但不乏智慧。对于此次出演晴雯,杨幂更是表示看原著小说的时候就觉得晴雯和自己的性格特别像,有点“青春无敌小混蛋”的劲头儿,21世纪的潮流公主对古典文本中的自由灵魂竟然产生惺惺相惜的感觉,看来她们在性格上的相似也预示着杨幂在演绎晴雯时更多的是本性流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